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回到台灣後之有感

坐在從南竿飛回松山機場的小飛機上,看著台灣本島的陸地慢慢地接近,頓時有著好大的反差,台灣實在有夠醜!亂七八糟的房子跟鐵皮屋、龐大的快速道路跟聳立的高樓大廈,映入眼中,好雜亂!下了飛機,搭上計程車,來到台北火車站二樓吃飯,我直覺反應就是,人怎麼這麼多,好慌,好怕撞到別人!在馬祖,怕的是被蝴蝶等昆蟲撞到,回到台灣,害怕的是被人撞到,真妙。點了餐點,坐在椅子上,覺得好吵好吵好吵!一堆人吱吱喳喳不停地講話,又有一堆人在旁邊走來走去,還有店家叫號碼的聲音,所有的吵雜聲,全部混在一起,我當下真的覺得頭快要暈了!少了蟲鳴,沒有了鳥叫,聽不到海浪潮水聲,更缺了民宿老闆爽朗親切的招呼,實在不得不面對現實,是滴,我,回來了,回到台灣了,只是我的心,還停留在閩東之珠!

1 comments:

The Bninov 提到...

HI,很謝謝你喜歡的BLOG,不過目前我不想要被被完全引用或是轉載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