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新竹沁園春

我只知道在光復路上,在一忙之間,也沒有把地址記清楚真糟糕阿!大概是在新莊街跟介壽路的中間,對面是一大片空地嚕!而且朋友帶我一進去,喔耶,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耶,沁園春,唷,這不是台中的名店嗎,怎麼會開在新竹咧,那不就是爽到我了:XD 果然事情絕對不是像我這樣笨的人所想的那麼簡單阿!推開了不是那麼容易推開的門進去之後,天阿,客滿了,只好跟陌生人一起坐同一張桌子,看了一下牆壁上,有點簡陋的菜單海報,決定跟朋友一起來兩個雞腿飯(60)。

雞腿飯有四樣配菜,炸雞腿一根。然後吃到四分之一,送上了一碗海菜蛋花湯讓我們共享。相較於我很喜歡的中途島,他的配菜比較沒有那麼油,不會整盤看起來油亮亮的,雞腿也炸得表皮酥,裡面的肉還OK。不過整個吃完感覺好像有點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朋友是說,今天吃起來感覺少了點:P 對我來說,如果想吃類似的雞腿排骨飯,我還是會選中途島吧!


不過,沁園春還有提供家常菜,看到旁邊的桌子,有一家人一起用餐的,點了像是燒魚、炒青菜等等,有機會人多一點,還要再去嚐嚐看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