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 萬益食品 台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13號

電話:04-22257766

網址:http://www.wani.com.tw

IMAGE_393

聽說,我從小就是吃萬益的魚鬆長大的。一碗白飯,灑了點魚鬆或是肉鬆在飯上面,我就呆呆的覺得很好吃,把一整碗的白飯吃完了,呼,難怪我現在會這樣子肥,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阿!長大了之後,喜歡吃的東西又不一樣了,現在最喜歡的是豆干,肉干的話,興趣實在不大說:P

IMAGE_394

雖說萬益現在開了一堆的分店,台北、台南、高雄跟彰化都有,就連二高的清水休息站也有分店,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到在第二市場旁邊的總店買。說不上是老店的親切感,更多的應該是想要炫耀我知道這一家老店在那邊吧!挖哈哈!!

IMAGE_395

雖然說三民路上店家沒有開幾間,不過裡面可是有很多客人在挑選東西阿!

IMAGE_397

這次血拼,買了肉干、魚鬆跟豆干。每一樣都買了幾樣,把小朋友花掉了,就興高采烈的拿著戰利品離開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