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佳樂庭園汽車旅館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芬草路日新巷87號
網址:無
電話:049-313601

為了要到草屯商工考試,學長姐在網路上找了一間距離草屯商工頗近的旅館,以利於休息準備考試。當然,身為中度的網路使用者,一定要先上各大BBS的討論版、YAHOO生活跟知識、兩大摩鐵網站以及GOOGLE大神給他好好的搜尋一下,結果,這家旅館竟然沒有網頁,暈倒@@為了確保有房間以及瞭解一下房間內的設施,打了個電話過去探訪,問了一下會不會有煙味、有沒有網路以及距離考試地點遠不遠!

實際上,從草屯交流道往草屯市區方向下交流道之後,往草屯商工芬草路前進,大概開車經過五分鐘,快要到達台14的時候,右方有一個招牌,告知該左轉了!然後再開一小段路,會先發現一家保齡球館,旁邊即是今日下塌之地佳樂庭園汽車旅館!


這次定的房間為雙人房,1400新台幣,首先他的車庫鐵捲門有點窄,因為他旁邊還開了一個門=.=#不知道他的用意是啥阿?這樣車子入庫就需要再特別的小心嚕!開門放好鑰匙後,走上樓,哦,房間還挺大的耶,至少有十坪吧!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不知道第幾代的情趣椅,旁邊有個皮沙發、茶几跟電風扇(不知道要拿來作啥)。

情趣椅的特寫

浴室沒有按摩浴缸,水量算是充足。備品是皮爾卡登的,並沒有提供其他豐富的備品。冰箱內有兩瓶波爾礦泉水跟一瓶鋁箔包飲料,小冰箱的上面有冷熱飲水機可以喝水泡茶!


床的話,恩,有點硬,枕頭的話,恩,有點小又有點硬!!被子也很薄,冬天來可能會很冷吧!最慘的就是,冷氣口是直接往床頭吹,呼,光看到就覺得很冷很冷!
電視方面的話,就一般第四台嚕,不過,嘿嘿,他有兩台日本跟兩台西洋的啦。啥,聽不懂喔,恩,砍掉重練吧@@至於網路,使用愉快阿,速度不慢唷,而且有個挺大的化妝台可以充當書桌使用,重點來嚕,那就是,照明也很充足。在這邊看書或是使用電腦,並不會因為光線不足,而使得心情大受影響!

旅館貼在房間裡面的兩張公告:


一覺醒來之後,恩,很不方便,要先走到櫃臺,去拿早餐。早餐一份很簡單的三明治,裡面有肉鬆跟目蓿芽,飲料是鋁箔包的愛之味麥仔茶,真的很簡單QQ。對我來說,這間旅館離考場很近,房間也很乾淨,距離草屯市區也不遠,如果有需要再來考試,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這間旅館過夜。

最後附上地圖一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