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久川日式複合料理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59號
電話:03-5639996、03-5788758

這一家店是學弟推薦帶我去吃過之後,再度光臨!第一次來有點了一個總匯握壽司,明顯的感受到他的魚很新鮮好吃,跟爭鮮的有很大的差異呢!所以,這一次來,想說來嘗試一下我超喜歡的散壽司(220)。不過散壽司上菜的速度超級慢,火鍋都吃一半了,散壽司才姍姍來遲!不過看到送上來的壽司,感覺相當的豐盛阿。魚肉不小氣,很大塊,而且種類很多,魚卵也放很多,光是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待會吃下去的滿足幸福嚕!魚肉的口感挺不賴的,雖說不上是頂級,但是也不會像普通很差的魚肉,咀嚼不爛。壽司的米飯,很Q,一粒一粒的,調味適中,搭配上一點醬油、山葵跟魚肉,真的是可以給他吃很多很多下去!而且220的價錢,跟一般我在百貨公司喜歡買的中島水產的散壽司或是壽司蓋飯比較起來,划算很多!!而且魚肉又完整,也不會有腥味,我喜歡!!希望我下次再吃一次,品質依然是如此的穩定啦!!


↑什錦散壽司

↑怕吃不飽,所以點了一個石狩海鮮鍋,該怎麼說,他應該算是很原始的石狩海鮮鍋。以前在北海道吃的也有點像,裡面放了很多很多的鮭魚肉再加上味增湯。雖然說他的料很豐富,不過那種單調的感覺,還是不太討喜的啦,何況是想來餐廳吃點特別的精緻餐點,而不是特色餐!

↑最後加點了芋頭沙拉,這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吃甜甜的芋頭了。吃過了十六區的芋頭沙拉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他的好滋味。只是這邊的芋頭煮的不夠甜,也不太夠鬆,不是那樣的好吃說小小的殘念!


名片: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普通,可能忙,不太理人。
  • 價格:平價的日本料理,並不會太貴。
  • 菜色:一般日本料理的菜色。
  • 環境:還算是挺幽雅的,不過裡面沒有放日本演歌說:XD
  • 交通:附近可能停汽車不方便,機車倒是OK。
  • 結論:我會去一直嘗試的: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