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松竹梅壽司總匯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20號
電話:03-5213346 03-5213332
網址:http://www.sushishop.com.tw/
營業時間:請參考上面的官網

隱身在市區小街道內,是有網友推薦的外帶壽司店,恩 ,網友推薦的是鰻魚壽司,手捲,跟夏天的涼麵以及冬天的味增湯。


↑招牌特寫

↑門口的偷拍特寫

↑店家給我們的袋子,設計的挺不賴呢!!

店裡面大概可以分成兩部分,一進去的左邊櫃子跟直接面對的櫃臺都是放著日本餅乾巧克力等等食品,而右手邊的冷藏櫃裡面,就是等著要被我買走的壽司們嚕。種類有點小多,小小不知所措,不過,我毅然下了決定,選推薦的鰻魚壽司跟我很愛的涼麵吧!這樣子總共一百五十塊嚕!

↑鰻魚壽司尚未拆開的模樣,一共有五個,十分之一張小朋友,有點出乎我意外的貴說!



↑鰻魚壽司的近拍。想到價錢,凹嗚,內心真的有給他抖了一下,不知不覺就給他多拍了好幾張照片QQ(外觀配色也很不賴說)不過,入口之後,恩嗯~~~~~~~~~~~~~好吃。鰻魚入口即化阿,好吃沒有腥味。把整個壽司塞進去嘴巴裡面,所有的味道都很平衡,沒有一樣突出的,清爽!米飯感覺也煮的恰恰好,不會太黏太酸或是太硬,是那種,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身體會很自動把海苔外的保鮮膜拿掉,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一個接一個塞到嘴巴裡面,然後很訝異地發現自己把壽司吃完了:XD(如果是我自己的話,還會怨恨我自己怎麼買那麼少)

↑涼麵裡面附有芥末、醬油、海苔、蛋皮、螃蟹腳絲以及涼麵必備的麵。

↑把所有的配料都加在一起之後,就形成了上面這樣一副好吃的樣子了!麵不會爛爛軟軟的,配色搭的漂亮,配料很豐富也很別出心裁,不過,個人覺得醬油有點太鹹了!


ps.一進門看到一位阿罵手拿著柺杖,坐在店裡面。看著阿罵的臉,突然熊熊想到外婆小時候也常常做壽司給我們吃,小小的懷念,也很是感傷!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老闆還挺親切的說,雖然沒有很深入的交談:P
  • 價格:尚可吧!
  • 菜色:種類不少,可以上網察看或是訂購。
  • 環境:外帶為主,沒有內用座位。
  • 交通:世界街是單行道,挺狹小的,不過應該使可以臨停一下!
  • 結論:我會想要在去買其他不同的壽司來吃看看說,當然會再跟大家分享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