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星巴克之海鮮青醬麵、凱薩雞肉捲餅、冰拿鐵跟熱巧克力

在竹北門市(門市介紹請點此),這次點了海鮮青醬麵、凱薩雞肉捲餅、冰拿鐵跟熱巧克力。

↑冰拿鐵,單純只有咖啡以及牛奶,有著很單純的味道,不過,好不好喝,我個人覺得會跟當週所使用的咖啡豆有著極大的關係說:P

↑星巴克的熱巧克力,可說是萬年不敗之經典:XD 心情憂鬱的時候,來一杯甜蜜蜜的熱巧克力,可以讓心情整個好轉,又充滿了希望跟活力呢! 最近自己也買了GODIVA的可可粉,不過可能是我自己實在太小氣了,每一次泡都不夠濃,沒有辦法向星巴克的熱巧克力,一整個香醇濃郁!

海鮮青醬麵之外包裝


↑海鮮青醬麵是冷的!裡面的配料整個看起來就是相當的豐富,醬料的氣味也很芬芳,再灑上了十足的帕馬森起司粉,看起來精緻可口。不過入口之後,就不太是這樣了QQ感覺因為整個都是冷的關係,所以,筆管麵就很鬆散,沒有Q度,而且整個冷的食物搭配起來,不但沒有消暑的感覺,反而有寒酸寂寞不好吃的感受。後來很辛苦地還是把他吃完了><|||
凱薩雞肉捲餅之外盒包裝

↑難得我會記得把食品標籤也給拍的這樣詳細說!

凱薩雞肉捲餅的近拍。這是我第二次吃,冷食搭配清爽的雞肉、蔬菜、適當的沙拉醬調料跟墨西哥捲皮,真的非常適合在夏天食用,只是,分量好小喔,塞牙縫都不夠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