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六角工房 日式拉麵套餐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2號
電話:03-572-7295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詳細的菜單資料可參考:欣想‧事成 [food] 六角工房

在網路上,聽說是跟光復路上的京甫同一個老闆。之前朋友常常去吃,挺喜歡的,我自己也吃過一次,感覺也還不賴,所以這次來,我可是有所準備的呢!


↑六角厚片拉麵(160),看湯的顏色就感覺是豚骨湯頭!感覺三塊肉挺厚挺大片的說!!!


↑我點的是豬排蓋飯加上拉麵(140)。

↑他的豬排看起來是挺不賴的說,不過實際咬下去,天阿,還真是難咬斷阿,要咬個好幾次才咬斷!飯的話倒是還不錯 吃,整個湯汁,跟飯攪在一起之後還蠻香甜的,只是豬排有點遜調了!

↑拉麵裡面沒有叉燒肉。裡面有青江菜,海苔跟筍乾。拉麵本身蠻彈Q的,吃起來有 油滑的感覺,而且很有嚼勁,很接近日本拉麵的感覺。湯頭方面,我覺得是有點小鹹,比較重口味些!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還算是不錯嚕進門跟離開都會打招呼:XD
  • 價格:還算是OK吧,新竹一般拉麵店的價格,從120起跳嚕!
  • 菜色:丼飯與拉麵為主,如果有喝湯的話,應該是可以吃很飽!
  • 環境:整間店都充滿了筍乾的味道,蠻受不了的。另外,座位有分一樓跟地下室,地下室的環境挺糟糕的,室內高度比較低,空氣也比較糟糕,裝潢也差了點。
  • 交通:位在熱鬧的清大夜市裡,就看著辦吧!
  • 結論:可以說是一間還不錯的拉麵店嚕,只是說,湯頭鹹了一點,環境不是那麼的棒,不過,算是清夜裡面,比較好吃的店家之一嚕!!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一直都很想吃拉麵,前幾天終於去這家在光復路一段515號的叫京甫拉麵店,點了一個“暢銷推薦”的厚片豬肉豚骨拉麵,很好吃,肉很厚嫩嫩的,配上他的豚骨湯頭,一個字就是“贊”。它的豚骨湯很清爽,也有濃口味的豚骨,聽說也很不錯,下次再點濃口的.
真得不錯吃啊!還想去吃。呵呵~~~~~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哦!
至於那個六角工房嘛~~態度讓我吃不下。比起京甫差多了。不會去。

匿名 提到...

清大的六角工房老闆就是京甫的老闆,其實真正六角工房創始者是經營竹北縣政十街的六角工房,聽說竹南天仁茗茶對面轉角新開一家六角工房旗艦店

The Bninov 提到...

看來生意不錯,越開越多間囉!!

匿名 提到...

六角工房有官網了哦!www.rokkaku.com.tw 可以上去看看最近有什麼活動!及各式各樣的產品哦!

The Bninov 提到...

原來是搬家了阿!!好久沒有在清夜看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