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高雄 麗馨汽車旅館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文鳳路 96 號
電話: 07-7775036
網址:http://www.gmm.com.tw/

這是一間附近親友頗為推薦的一家汽車旅館,裝潢不錯設備也好也乾淨,同時也不會太貴!一到入口,出來接待的是一名正妹,喔耶,還沒進房間,心情就好起來了!此夜住的房間號碼是213,週五晚上的房價是打八折,2000新台幣! 一進車庫,停好車,就開門準備進房嚕!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插卡系統是放在樓下的門邊,所以一進門就把鑰匙插進去嚕,這時候,房間的燈就亮啦!





↑ 一進房的感覺就是,有小溫馨的感覺耶!先看到的就是旁邊有兩張椅子跟一個茶几,茶几上面擺了兩包餅乾,感覺還不賴的說!





↑房間裡面的床挺大的耶!感覺像是super king size @@ 應該可以躺四個人吧!床的彈性也很不錯,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算是恰恰好,軟硬適中。床上一共有兩種枕頭,我猜啦,小的白色的應該是睡覺用的,而後面大的應該讓客人可以慵懶的攤在床上,枕著枕頭,悠閒的看電視的吧!還蠻貼心的說:P




↑床的右手邊矮櫃上面有著電話,當日的報紙,以及控制音樂的面版。





↑這是一個我不太懂的東西,我猜想應該是書桌之類的吧,只是他擺設的位置,恰好就在通往浴室的交通要道上面,所以,他的功能性,頗令人玩味呀!不過桌子的設計頗有巧思的,裡面放了一些小東西,加上燈光的照射,有小浪漫的感覺。桌上有衛生紙、牙籤、棉花棒、梳子、護墊、打火機煙灰缸、紙筆跟旅館的簡介。




↑回到床的右邊,主要是房間裡面燈的開關,矮櫃上面有42吋液晶電視的遙控器、兩個套子、香蕉口味的潤滑液、打火機跟煙灰缸。


↑比較有趣的是他房間內有兩個門!我看到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怕被抓奸所設計的逃跑通道嗎??似乎挺實用的阿:XD


↑不過看了一下貼在門上的東西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房務人員可以利用另一個門,把餐點送進來啦!所以,把這扇門打開之後,會出現一個小房間,旁邊有一個矮櫃子,餐點跟報紙就是放在這裡嚕。我有嘗試再把外面的門打開,發現是一條走廊,可以通道餐廳去,感覺這樣的設計還挺另類的啦!不過,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一群朋友來住宿的話,不需要跑到樓下打開車庫門,能夠直接敲敲門,跑去串門子嚕!!


↑點心櫃,還蠻豐富的,有兩碗泡麵,兩包咖啡,兩包茶,兩個紙杯。


↑飲水機的特寫,就在點心櫃的上面,不過他只有熱水而已喔!!小心燙阿!!


↑在來就是一個很炫的玩意了,某一代的情趣八角椅。同樣讓我覺得百思不解的就是,為什麼八角椅會是在浴室裡面呢?除此之外,浴室跟房間是完全相通的,沒有門阻隔著,感覺超級「開放」低!


↑馬桶的特寫,紅白相間的地磚,嘿嘿,看起來就很有黑修旅館的感覺,嘿嘿!!

↑這應該也算是特殊的便民設計吧!馬桶的旁邊設有電視的選台裝置,恩,我覺得很酷,只是,我玩了一下,浴室的電視,一點動靜都沒有阿,真是囧rz

↑浴室裡面沖澡的地方同時也是做精油蒸汽SPA的位置,在下面有一個精油的注入孔。shower的模式有三種,蓮蓬頭、花灑以及SPA三種模式。不過這一間水的力道實在是鳥到一整個不行,宛如潺潺流水,連SPA都懶的嘗試了!不過這邊有一個陷阱!那就是shower跟浴室其他地方的地磚顏色是一樣的,但是他偏偏又有一個落差,我第一次要從裡面出來的時候,就好死不死,沒有注意到,就踢到了磁磚,痛死了啦!!

↑按摩浴缸雖然是圓形的,但是並不小喔,兩個人進去也還多出了些許的空間出來。另外他有燈光的按鈕,按下去之後,燈光就會跑出來,然後隨著時間換顏色。在牆上,也有說明解釋如何調整泡沫出水口的泡沫大小,挺貼心地,我喜歡!!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呢!不過這邊的設計我覺得也有點問題,那就是電視的控制面版,是在最裡面的牆上,所以要是在沖澡或是等水滿的時候,想要看電視,一定要想辦法跨過整個浴缸,才有辦法打開電視,轉台或是調音量,如果,浴室都是水的話,還蠻危險的就是了!再來,不知道為什麼,浴缸要放水的旋轉扭,很難把塞子轉起來,一定要用手把塞子挖起來,覺得亂不方便一把的!!


↑洗手台、電視以及備品總攬。他大浴巾是用捲的方式捲起來的,感覺很特別耶!而且除了一般的小條毛巾之外,又另外附了兩條不織布的毛巾,所以總共是兩大四小的毛巾可以用:XD

↑附贈的備品真的是很多,除了一般的東西外,還有卸妝乳,潤膚乳等等,感覺很甘心的啦!!他的早餐部分,可以選擇中式或是西式。因為剛睡醒肚子餓,所以在昏昏沈沈之中,來不及照相,就把早餐給吃了!他的西式早餐是有點類似沙拉麵包的樣子,飲料有點怪怪的,喝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我猜應該是薏仁漿吧!

最後的結論就是,除了浴室的三樣缺點之外,我覺得這真的是間不錯的旅館,以2000的價位,對生活在北部的人而言,這樣的住宿水準,很讓人感動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