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新竹 SOGO 週年慶的敗家!!

新竹SOGO的週年慶,真的煞到我了QQ 真是慘阿!!
我一共買了以下幾樣東西:
1.先去買了AIGLE的CHACO涼鞋!! 3870 我買的是夾腳的涼鞋,底部的顆粒比較小粒一點,聽店員說,對於磁磚地板,比較好走! 在買的同時,原本認識的櫃姐,忙到沒有空鳥我,因為那個客人,一次買了四萬二,然後結帳的時候,是拿了一大疊禮券出來付款,超級嚇人的啦!!那個負責跑去結帳的櫃姐回來之後,還說收銀小姐,要請他等一下,因為算那麼多禮券,要花很久的時間!!

2.esopo買了一件襯衫 2110 認識的櫃姐果然厲害,一出手就不凡,拿了一件襯衫讓我試穿,一套上去,就是一整個適合,肩線恰好,又有腰身,而且可以把肚子遮起來,真的就是一整個騷包啦,哈哈!!

3.原本在二樓UZU的專櫃,看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銀飾墜頭,是十字架的,然後是藤蔓的表現手法,乍看之下有一種十字架正在燃燒的錯覺。只是可惜,UZU的專櫃沒有適合的銀鍊子或是皮鏈可以搭配@@於是,我就開始拼命找皮鍊之旅 @@一開始覺得,比較粗的皮鍊可以用鈦鍺鍊來替代,不過,再一次整個SOGO逛完了,也沒有比較粗的鍊子可以搭配。所以決定出發去護城河附近的店家看看,只是,一般店家都只有很細的那種,沒有粗一點的。慢慢的走,就慢慢的走到了大遠百,然後又進去把全部樓層逛了一次,尋找我的鍊子,只是還是沒有適合的!!只好傷心的往回走,不過就在經過大成街的時候,恰好逛到了一家銀飾店,嘿嘿,就在那個時候,是滴,我找到我的鍊子嚕!!不過他是一條銀鍊,有經過硫化的處理,長度跟粗細都很恰好適合我!而且設計的樣子,也很搭我想要買的墜子,於是乎,我就花了2100買下了鍊子!!

4.買好了鍊子,就再殺回去SOGO的UZU,狠下心花3840敗家!!不過敗的眼開眉笑的啦:XD

5.最後買了一個1280的枕頭,好說的捏,超大又超Q低,呵呵 好好睡

就這樣,敗了好多東西,至於總共敗了多少錢,ㄟ,我不想算,也不要告訴我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