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新竹 清大夜市 非常雞車 ?? 非常機車 ??

我不是在繞口令也不是在罵人,而是新竹清大夜市裡面,在原本j-shop的地方,開了一家新的炸雞店。其實,原本我沒有注意到,而是他排隊的人龍,太引人側目了!!


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吧,店裡面的人手相當的不足,一共只有兩個人,一個負責炸,一個負責點菜、收錢跟包裝。因為我們之前排的人已經有點多了,所以我們真的算是排了很久的時間才輪到我們,然後六種口味之中,有四種都賣完了,只剩下特大跟脆皮兩種。看他架子上面所排列的展示品,他的SIZE真的很大,跟士林的大雞排差不多吧,而且可以加入應該也是六種的調味料。而且恰好那天是他開幕特惠的最後一天,所以原價45到60的都一律特價只賣30。不過我私底下是覺得不是他生意太好來不及做其他種口味,就是不想把貴的東西,特惠賣出吧!!我點了一個加梅粉的脆皮雞排之後,陪朋友到隔壁買一份蔥抓餅,然後兩個人在一起到水娘買醋,再回來等我的雞排!!當我好不容易拿到雞排之後,吃了一口的感覺是覺得還不錯的說,不會比3Q的難吃,也比較大塊,當然原價也比較貴啦,現在物價都在漲,這麼貴的雞排,恢復原價之後,我應該不太會想要再來買吧!!省錢重要阿!!

1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現在'好像''不怎麼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