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似乎被遺忘的儂特利重現江湖了?

幾乎在台灣市區,被遺忘的儂特利竟然我看到了!真是太驚訝了阿!想當初在我國中跟國小的時候(糟糕,這樣就暴露我的年齡了!),印象中那時候在台北市,儂特利可是旺的咧!而且那時候我比較喜歡吃儂特利,尤其是他那種長條型的漢堡,恩,我已經忘記那叫做什麼名字了,應該是豬排之類的吧!在小時候的印象裡,我覺得漢堡比麥當當好吃多囉!只可惜,上了大學之後,好像儂特利就消失了=.=#台北好像只剩下中山地下街,火車站勞保局那邊各有一家店。而我大學時候,我們這一屆辦的北區迎新也就恰好是在台北火車站勞保局舉辦。那天我的對餐點幾乎沒有什麼印象,因為都忙著找學妹聊天>.<只是依稀還覺得裝潢的不賴啦。但是天曉得,過了沒多久好像又倒了@@就這樣子,儂特利幾乎就是被我從腦海中抹除了。而這一次在國道五號的石碇休息區內,又看到儂特利,真的是有一股親切的感覺阿!只是看了一下他的裝潢跟餐點,好像離現在台灣人的主流速食飲食方式有點差異吧,看了有點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呢!希望,下次我在經過石碇休息區,還能依舊看到儂特利阿!!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