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台北 晴光意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4號

電話:02-27479689

其實京華城附近,比較靠近監理處這邊,吃的店家真的不多,幾間而已,而晴光意麵的生意也算是不錯的了,於是在想不到午餐該吃什麼好的時候,有人提議說要來這邊吃!晴光市場我是知道的,經過了個兩三次,也在裡面繞過,不過就是沒有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市場裡面的美食:P

IMAGE_441

IMAGE_442

很令我訝異的是,這邊除了賣小菜之外,還有賣類似關東煮的東西耶!坐定位,個別點了一碗意麵、湯意麵、跟一碗乾麵之後,我就跑去前面點了一些小菜,有豆腐、高麗菜捲、黑輪跟一盤筍絲。我個人覺得豆腐沒有啥味道,黑輪還OK,高麗菜捲的話裡面都是魚漿囉,筍絲的話,除了很油跟黃色這兩點讓我覺得他像是筍絲外,吃起來不酸也沒有筍味阿!

IMAGE_440

家人點的麵,聽他們的說法是普通,不算是好吃;而我自己也吃了幾口,發覺我點乾意麵是很正確的選擇啦,所以,我就是埋頭自己吃自己的意麵囉。 這乾意麵放了不少的魯肉在麵上,用筷子攪拌了之後,整碗麵可以說是就是沾滿了肉汁,整個閃亮亮地,嘿嘿,就是很有古早的風味阿,我喜歡。實際上吃起來,麵條是有點偏油的,不過還沒有到吃了會膩的程度,只是會覺得麵條太亮了點:XD

IMAGE_439 

雖說整碗麵加了很多的魯肉,不過麵條吃起來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鹹,反而在微鹹中帶了點甜味,適中的調味,讓油亮的麵條,很順利地一條一條地滑進我的肚子裡!家人看我吃得如此高興,也挾了幾根麵條去吃,大家也都覺得我的好吃阿!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一般小吃店的服務囉,就是來點菜,接著送菜,然後吃完幫你結帳。
  • 價格:價格在台北的鬧區應該還算是OK吧
  • 菜色:乾意麵是油了點,偶爾吃的話,到是覺得還不賴的!
  • 環境:用餐環境一般,明亮乾淨。
  • 交通:附近停汽車有中崙高中跟京華城的地下停車場。
  • 結論: 小菜跟點的其他麵類不是很推薦,不過後來在網路上察看一些網友的BLOG,也有人推薦乾麵,只是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想再去嘗試看看!因為那天吃完之後一離開,就感覺整個嘴巴有那種濃濃的味素感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