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心情不好,就讓自己心情好! 一整天在遊覽之前去過的地方

心情不好,禮拜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到處走走。首先來到中壢,一個五年前我住了兩年的地方。在中壢的最後一年,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幸福與甜蜜!血紅色的研舍、大大的草皮、短短的百花川、窄窄的宵夜街跟窩了兩年的系館,很多回憶都出現了。在寢室裡面爬上爬下、拿著電蚊拍一個晚上電死了三十多隻的蚊子、在椅子上看的模糊的第四台跟布袋戲、肚子餓了走過百花川到宵夜街買宵夜,幾乎每次都是會買雞屁股跟雞皮。白天帶著早餐坐在公園椅上,看著一片綠油油的草皮,到了實驗室開始跟學長學弟打嘴砲,用餐時間,不是九品就是宵夜街的魯味,順便看看正妹,日子很愜意又幸福。到了聖誕節,學校路上,百花川旁都是美麗的燈,不論身邊有沒有人陪伴著,走在路上,就是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離開學校,往市區走,經過一個禮拜一定騎一次的台一省道、NOVA、阿婆壽司、繞到中壢夜市、然後到接近市區賣豬頭肉的幾間店家。接著經過地下道,穿過中壢後火車站,看了一眼中原大學,轉到中山東路上最常跟學長一起去的家樂福,再晃到內壢交流道萬能附近的大江!就在往交流道路上,看著高速公路的指標,突然想到在這邊,有人問我說,要載他去哪裡,我竟然回答:「要把妳載去賣掉!」想想我也真是壞心,竟然在那個時候,忍著笑說了這樣的玩笑話!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整個回憶,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海中run過了一遍,想著看著,眼淚也又差一點滴下來!

1 comments:

思念的心 提到...

Relax~ 灌灌水~~
鬆手才能握住更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