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新竹 清大夜市 再給六王子一次機會吧!

走在新竹清大夜市裡面,看著一堆炸的東西,肚子很餓,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就這樣從光復國宅那邊一直往教堂走,看來看去,挑來挑去,還是不知道要吃啥!強者說他不吃肥龍,大埔又超多人,窗戶邊的椅子坐滿了人,品冠我不想去,於是就在那個磨門特,朋友建議再給六王子一次機會吧!

在清夜,除了大埔之外,都有提供學生套餐,來了六王子,我們當然也還是點了最實惠的學生餐囉!上一次我們來吃的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吃不飽!沒想到這一次也是如此~~圖中可以看到六王子的上菜方式很有趣,兩樣青菜是放在鐵板桌上的鐵盤,而主菜則是放在磁盤上。不過我深深地覺得,份量真的是太少了點,雖然現在原物料上漲,不過之前去肥龍跟大埔吃,也沒有縮水成這樣子說=.=#最後,在我快要吃完肉的時候,我期待的魚上來了,雖然沒有肥龍那樣大片,不過魚的部位還挺特殊地,有點像是魚下巴,肉質很嫩,不像是肥龍,很單調的魚排,這算是這一次覺得比較不錯的囉!

IMAGE_627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真的很一般!
  • 價格:學生套餐的價錢跟肥龍一樣,不過份量 還是少!
  • 菜色:這次青菜感覺一般,肉的味道鹹了點,太下飯了!!魚是真的很不錯吃,雖然部位特殊,不過小塊了些,大概只有肥龍的一半吧!
  • 環境:跟其他三間比起來,環境好多了,空間寬廣位子多,不需要排隊等很久,又燈光柔和,不會混亂吵雜,裝潢也比較優!(新竹都吃裝潢的嗎?)
  • 交通:清夜太熱鬧嚕,請騎車吧。
  • 結論:雖然這次沒有吃完,就馬上去買雞排吃,不過,吃完之後,我的肚子還是有那種不滿足的感覺,呼~~~只能說是不餓而已!

2 comments:

思念的心 提到...

嘿嘿~~~ 多吃點水果壓 健康..

匿名 提到...

現在六王子裡廚師的態度很差勁~在ptt的新竹板!!很多人都覺得店裡的工作人員態度很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