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新竹 山東早點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假日延長營業到早上十點半左右

新竹哪裡有好吃的早餐店呢?尤其在園區附近,好吃有誠意的早餐店,真的是太少了,就算有,也因為吃了四五年,整個膩掉了。 恰好在PTT的版上,看到了有人推薦位在文化街上的山東早點。怕說一早就賣完,啥都沒有得吃,於是乎一早就起床,在開了個電腦,用Google Map確定一下地址,才騎車出發。

KICX0040

山東早餐店就位在美麗的護城河邊,而店的附近,則是停滿了機車跟汽車,大家好像都是要來這邊吃好吃的早點阿!而且店門口排隊的人潮不少,在店裡面享用的客人也不少,幾乎快要沒有座位可以坐。

 KICX0035

比較妙的是,這邊的米漿跟豆漿兩樣飲料,是採用自助式的,恩嗯,那我在想,如果是內用好像比較划算?感覺可以無限續杯阿!

KICX0036

因為大熱天實在不想坐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吃早餐,所以我是外帶走,點了一份燒餅蛋餅、一個飯糰跟一杯豆漿。

KICX0038

我個人是蠻喜歡吃他們的飯團,就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沒有想到要來幾張真相,就通通塞到肚子裡面了@@說真的,我已經忘記了飯團裡面有包了什麼料,只是清楚的記得,整個飯團總體的味道,很溫和,好像所有的料都溫暖的包在一起。外面的米飯不會太黏太硬,裡面的餡料,我覺得好像都切的很細很碎,不然一般我吃飯團,咬了一口之後,就會感覺被某一樣餡料卡住,像是咬到蛋阿或是油條,會下意識的想要看一下裡面包什麼,看完之後,再捏一捏飯團,繼續吃,然後重複吃到某樣東西,又再看一下,捏一捏再吃的迴圈,直到吃完為止。而山東早餐店的飯團,卻是讓我很自然,沒有意識狀態地,配著豆漿,吃光光囉!

KICX0037[2]

燒餅蛋餅我覺得也是很不錯吃,燒餅烤的夠酥,吃的時候一直掉屑屑,不過就是這樣子,才有吃燒餅的感覺阿!味道上面,不論是飯團還是蛋餅,味道都不會太重,感覺還蠻不錯養生的!另外看網友的BLOG,好像小籠包也挺猛的,有機會一定要抓人來嘗試看看啦!

KICX003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