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新竹 交通大學 光復校區 愛因斯坦書局 關門了

今天到一餐那邊晃晃,想說買個文具看一下書,轉換一下心情,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是第一餐廳二樓的愛因斯坦書店最後一天的折扣了,意思就是他們要結束營業不玩了。按照他們的公告,他們原本還有再延長一年營業的權力,不過,似乎是賺不了錢?或是競爭太激烈的原因,決定關門囉!就在即將要開學的時候,學校裡面唯一的一間書店倒了,現在就似乎只有大學路上的那一間可以幫忙定書了吧,不然就要衝到清大或是華通!唉,可惜原本裝潢的這樣漂亮,咖啡店氣氛不錯,又可以刷卡,只是原文書包套子不給看的書店要離開了,還真的覺得很可惜,我會想念他的。看來以後想要買電腦書,還是勤勞一點,上台北買吧!!

2 comments:

Lisa Lin-Mahaux 提到...

華通可以買阿
不一定要上台北
還有交大門口附近有全民書局
打九折比愛因斯坦還要便宜

The Bninov 提到...

我會說要上台北,是因為,華通刷卡有金額限制,而全民書局是不能刷卡的!!但是,台北的天龍可以刷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