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新竹 清大夜市 豪寶蓋飯屋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21號

電話:03-5738001

這是一間最近半年開幕的蓋飯屋吧,至少是今年才開幕的,畢竟以前沒有看過咩!而且,招牌寫得這麼犀利,好飽,不就是要讓我們吃得很飽的一家店嗎?想說跟我強者同學一起來到這邊,是一定要拼看看的。

IMAGE_778

在新竹清大夜市這個昂貴的戰區,打出50元的平價招牌,真的是太吸引人了。而且是蓋飯耶,蓋飯耶,印象中最便宜的就是市區的蓋飯屋了,沒想到,在這邊還有更便宜的?

IMAGE_779

一進門就是看到前面的櫃臺先,牆壁上面寫著各種蓋飯或是丼飯的價格,其實大部分的均價都在60到80之間,我想外面的廣告真的只是吸引人的廣告而已吧! 我選的是日式豬排(75),朋友是點了個壽喜燒。

IMAGE_775

不過跟蓋飯屋不同的是,這邊的味增湯是需要另外購買的,只有冷飲是無限制供應的,而且還不錯喝,味道不會太重太濃,算是恰好適中。

IMAGE_776

先送來的是朋友的壽喜燒,我看起來的感覺是還挺大碗的啦,至於他的好不好吃,我不是他所以沒有辦法幫他講清楚說明白。不過,平常吃飯比我慢的他,這一次竟然吃得比我快很多而且還吃得一粒米都不剩,我想,應該是還不錯吃吧!

IMAGE_777

我的日式豬排,第一眼看到就會覺得份量不少,只是豬排並沒有很厚實,但是裝盤起來,整個顏色還挺漂亮的。雖然說豬排的面積不小,只是豬排咬起來粉還挺厚地,吃不太到薄薄豬肉,只有黏稠的外皮;而看起來顏色豐富的配菜,也不是新鮮的蔬菜。白飯煮得還算是有點Q,不會太軟太黏,搭配配菜,是可以輕易把飯和著吃掉。至於份量阿,我吃到最後有點吃不太下,真的有好飽的感覺!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稱不上所謂服務好不好,只有臉色好不好!
  • 價格:蓋飯屋的蓋飯幾乎是均一價,這邊的價格範圍比較大一些,不過是比清夜這附近有賣蓋飯的店家,價格便宜些。
  • 菜色:這樣的價錢,我想不應該苛求豬排要超好吃?配菜還OK,飯也可以接受,而且對我來說,份量不小了!
  • 環境:空間設計怪怪的,裡面有如小迷宮一般,有三個小房間,各有不同的擺設,第一次看到,還蠻有點小傻眼的。
  • 交通:清大夜市旁邊有赤土崎停車場,不過騎機車比較方便啦!
  • 結論:我個人跟我朋友是覺得,這價錢在清夜似乎還算是OK,還會有想要再來吃一次的打算,希望下次也還是不錯吃囉!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清大這一家蓋飯屋=我去過數次口味上我覺得比竹北的分店做的還好吃,在光復路園區邊好像也是同家店的吧,但這3家比較之下還是清大夜市那一家比較好吃的說=產品也多樣但櫃檯點餐小姐的態度與口氣真的就....不予置評的XXX真搞不懂他們老闆怎會請那種人來工作的說=會不會是老闆娘呀`` (︶︿︶)=凸 (︶︿︶)=凸

匿名 提到...

聽到網友留言.推薦清大蓋飯屋很不錯.中午就約了一些同事去吃......大夥點了各式不同的餐點.蠔油豚肉~糖醋魚~蟹黃豆腐"日式炒麵~黑椒牛肉~吃了以後.先談他們的配菜:有油豆腐.高麗菜.淡而無味.菜煮太熟.一點口感也沒有~蟹黃豆腐太油多湯.簡直就是吃稀飯.黑椒牛太辣.黑椒不用錢一樣~其餘的餐點大致上還可以~朋友感覺只有蠔油勾芡太像果凍.本來要退的.後來聽到裡面的老伯說本來就這樣.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只是對朋友抱歉......>~<

The Bninov 提到...

樓上的網友你好阿!
自從寫了這一篇文章之後,在清大夜市,我也沒有在這一家吃過了囉!現在一到五,每一天吃的東西都很固定,弄得也沒有什麼新文章可以寫:XD

匿名 提到...

什麼蓋飯ㄚ?看留言的朋友,都說清大這家好吃,但其實口味不怎樣~

吃了一次,我就不會想再去吃,就是說不出的怪味~

不是太鹹,就是燒焦的,這樣還敢賣給人吃`

應該要檢討一下吧

便宜是便宜

但味道改變一下

會更好

匿名 提到...

蓋飯?味道不是太鹹就是燒焦,

飯的上面也沒有加蛋什麼的,

之前醫院同事說味道不錯

但今天與幾位學姐們下班去吃

天啊!說不出的難吃ㄚ

肉又硬又老的

親子井還燒焦味

真的是....

連學姐也說

以後不要再訂她們的便當了

匿名 提到...

別鬧了,各位看官,我在飯裡夾出xxx,害我用完餐後和我女朋友一起去掛號,各位大大,請在推薦時,要慎重,別因為用過一次餐就推薦,會害死人的,

匿名 提到...

好可怕啊~飯裡面夾出小強~阿娘為!
這到底有沒有通過衛生合格啊~
太誇張了吧,味道也超怪的~可以關一關了啦

匿名 提到...

前天晚上去吃蓋飯,結果造成嚴重腹瀉,我的4歲小孩還因此發高燒掉點滴,這幾天身體超級不舒服,連上班都沒精神,以後再也不會去這家吃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