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台北 莫凡彼冰淇淋 慶城店 早餐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2-1號

電話:02-25467126

網址: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莫凡彼最好吃的莫過於他的黑醋栗冰淇淋了,雖然我有吃過他們的簡餐,但是沒有嘗試過他們的早餐!

KICX0414

KICX0415

KICX0405

穿過路邊的人潮,走進店裡,先看到的是冰櫃和蛋糕櫃,不過早餐時間吃這個太猛了!還是看一下早餐吧!莫凡彼的早餐種類繁多,多到眼花撩亂,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絕對不是因為店員太正被迷昏!),感覺早餐套餐的組合超多。我們選了比較基礎的早餐套餐,價格應該是135吧。選完飲料跟蛋的烹煮方式之後,再付帳,店員會先給一杯點選的飲料。像我就是點熱咖啡囉,雖然看起來小杯了一點,又是美式咖啡,不過,在莫凡彼,這熱咖啡跟熱茶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呢!

KICX0403

端了盤子,帶著我的熱咖啡回到座位上之後,隨手拍了一下用餐的環境。這邊的用餐環境感覺跟星巴克差不了多少,不過,燈光比星巴克稍微亮些,整體裝潢的色調,莫凡彼是比較有現代感的,前衛一些的,星巴克則是比較偏溫暖色調些。不過兩家的桌子,都好小一張喔,囧。

KICX0404

KICX0408

不知道是最近不景氣還是怎樣,就算是在早上,人也沒有很多,不過還是有些少部分的人,會來這裡邊吃早餐邊看報紙。

KICX0407

KICX0409

過了一陣子,早餐終於來了~~~大心~~~先送來的是鬆餅,我選的是太陽蛋,盤子上除了兩個小鬆餅、一盒蜂蜜還有四塊小片水果,搭配著淺藍色的盤子,就是一副早上很有朝氣的樣子啦,感覺吃光了,也會很有元氣!太陽蛋看起來好吃,而真的吃起來,也是很好吃。蛋黃蛋白分的很清楚,也煎得很恰到好處,對喜歡吃不熟的蛋的朋友,應該是很幸福的啦!鬆餅的話,並沒有很大的特色,就是一般,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把蜂蜜淋到鬆餅上面後,滋味是還不錯啦,但並沒有因此突顯出鬆餅有多好吃,就是甜甜蜜蜜的好滋味啦!

KICX0410

另一個比較炫的就是牛肉bagel囉!送餐上來的時候,真的是有給他驚豔到,小小的bagel被大大片的牛肉和一堆的生菜給撐開成兩半,呼~~~光看就覺得可以吃得很滿足呢!

KICX0411

把整個bagel分開來看,牛肉上面有著生菜,更沾滿了沾醬,我也沒有辦法忍住,繼續一直照相,當然是大開殺戒,一大口咬下去。說真的,整體的感覺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說不好吃,但是bagel超級有嚼勁,不論再怎樣子用力的咀嚼,似乎就是很難把bagel嚥下口,但是,bagel整體吃起來的調味是很OK的啦!

KICX0413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類似星巴克的半自助式方式,不過似乎並沒有特別以伙伴或是親切的服務作為整家店的特色。
  • 價格:早餐的組合價在120起跳, 不過好像匯豐的信用卡可以打八五折。
  • 菜色:覺得這一次點的早餐吃起來,並沒有感覺到特別之處,但是,光是莫凡彼有類似NYBagels那麼多的組合,價錢又不會比星巴克的早餐組合貴,且咖啡喝到飽,有小小勝過星巴克的感覺!
  • 環境:店內的空間寬敞明亮,裝潢風格跟星巴克不太一樣,不過我沒有去上個廁所,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報告,實在是一大失策阿!!
  • 交通:捷運站附近,附近記得有停車場的樣子!
  • 結論:原本以為莫凡彼只有賣簡餐跟冰淇淋,沒想到還有賣早餐耶!!對我來說,價格大約跟星巴克差不多,不過早餐的種類比星巴克多一點,有點類似「簡單版」的NYBAGELS囉!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種類的早餐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