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9年新希望新氣象

雖然中國人是要過農曆年才對,不過,現在新台灣人,也是會跟著西洋人過了個新新年!回顧著2008年,發生了不少的事情,有快樂,有傷悲,更多的是哀愁~~~

雖然2008過的不是頂順遂,但是在2008年最後一天,也就是12月31號,傳說中的強者我同學,經過了八年多的愛情長跑,終於結婚了!!我很幸運的被邀請參加了他們的婚禮,沾了點喜氣,又認識了正妹伴娘,吃了一桌好吃的料理,還讓我發明了用「手機」弄洞房(請不要鞭打我>.<#)。而我的2008年,也還是在晚上101有點兩光的煙火中結束了!

雖然我2008年結束得很熱鬧,還添了喜氣,但是,元旦拱豬的時候,我還是最快破表的。縱使穿了紅內褲,吃了鳳梨派,希望好運旺旺來,又吃了吉事漢堡,盼望打牌的時候諸事大吉,也把手洗得相當乾淨,還是一直拿到noking的牌,好傷心阿~~~~~~

雖然從去年過年到現在,每次聚會打牌都是我要請客,還是很喜歡跟朋友相聚的感覺。

雖然每一次約聚會,總是要拖了個兩三個小時才能全員到齊,還是覺得相距的時光太短。

雖然今年的元旦有點冷,但是好友的結婚,還是熱鬧的過節氣氛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我去年不是很順,常常很白目兩光,還是企盼,我有個美麗的2009年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