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星巴克 Starbucks 台北 站前門市 與試喝 橙香那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忠孝西路公園路口)

電話:02-23818993

營業時間:(日~四)07:30~22:30 (五~六)07:30~00:00

雖然早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一間星巴克買咖啡了,不過卻是我第一次記住要來拍一張照片留念!剛吃飽晚餐不久,沒有辦法直接去運動,所以就打算窩在小星裡頭,喝杯熱可可,袪寒邊聊天來打發時間。

IMAGE_967

站前門市是位在我高中時代補數學的壽德大樓一樓,靠忠孝東路的那一側,遙想當初在這邊窩了三年,都是在這邊等公車回家的呢!不過這也是一間小小的門市。一排靠窗,類似吧臺的位子,兩排圓桌,外加一組沙發座椅,簡簡單單,卻也塞滿了整間小星!座位跟座位之間的距離很近,感覺椅子跟椅子之間沒有任何的空隙,近到好像可以聞到隔壁女生頭髮的味道(當然是香味啦!)

IMAGE_969

而座位跟工作臺之間的距離也有點近,我就恰巧坐在收銀的前面,每次有像我一樣大隻的客人,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來點餐或是路過借廁所,我就很害怕被「回到」,ㄎㄎ。當然,座位這麼近,是有好處的,尤其一位女性「夥伴」很嬌小又很清秀,讓我可以理所當然地,邊喝咖啡邊欣賞,整個心情好的咧!

IMAGE_972

此外,在這邊又試喝到了橙香那堤(官方是用橙香那堤而非橙香拿鐵喔!),感覺上沒有太妃糖那樣子噁心的甜,不過不太明顯的橙香,有點微甜的口感,再加上一點濃濃的咖啡味都沒有,感覺有點像是喝柳橙口味的咖啡調味乳,算是有點失敗,但又沒有太妃糖那樣子失敗>+<,我想,我應該連用點數兌換的興趣都沒有吧!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這次我都忙著看正妹,不過臨走之前,有個大男生店員,用很口愛的聲音,跟我們說掰掰,好Q喔!
  • 價格:星巴克定價,台灣都一樣!
  • 菜色:熱巧克力,還是很讚的啦!在冬天,來一杯,溫暖了我的心阿!
  • 環境:店內空間小了點,又塞了很多座位,感覺很擠。而且,不少在這邊唸書的學生,常會嘰嘰喳喳的一直聊天八卦。而且,還蠻多沒有消費的朋友來這邊借廁所的:P
  • 交通:就在捷運出口跟公車站牌的旁邊而已!
  • 結論:在這一家店,最喜歡的就是他緊鄰著公園路的吧臺型式的座位了。有時候壓力一大,或是精神很緊繃的時候,坐在這邊,不知道是被路人觀賞,還是我看著路人,感覺好像可以很快的進入神遊的境界,時間也過得很快,也緩緩地舒張了我心情囉!

IMAGE_97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