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星巴克之高達乳酪蛋糕、法式火腿三明治以及雙莓星冰樂

在六家門市點的餐點(門市介紹請點此),有高達乳酪蛋糕、法式火腿三明治以及雙莓星冰樂。


↑高達乳酪蛋糕的切面圖。切記,一定要整個切面吃掉!底座的餅乾,沒有什麼味道,中間的蛋糕部分,綿密感普通,也沒有味道。整個蛋糕應該都是靠著最上層的起司來作提味吧!所以如果沒有把起司,連著乳酪蛋糕以及下面的餅乾一起吃掉,會一整個很鹹阿!!這算是我覺得在星巴克比較失敗的蛋糕吧!!QQ

↑法式火腿三明治,因為當天已經沒有義大利麵了,所以選了一個看起來會吃的比較飽的三明治。經過加熱之後,麵包的旁邊可以明顯感覺出來比較焦,比較硬,很有嚼勁,不過也因此,麵包的部分比較乾一點,覺得沒有很經驗,會好吃到下巴掉下來的感覺。裡面的內餡整個搭配著星冰樂吃,在星巴克營造的環境氣氛下,看個雜誌,邊吃邊喝,是挺不賴的啦!


↑根據官網的消息,這是今年新口味?反正有點夏日限定的感覺嚕!店員推銷的時候,特別強調了一下,會比較酸喔,確定嗎?會比較酸喔,可以嗎?真的很QQ耶。不過實際喝的時候,恩嗯,根本一點都不會酸,原本我還在考慮說要不要把果糖加進去的說!喔不,應該說,是帶著一點點的酸味,不會是店員嚇唬我的那樣子。甜甜酸酸低,恩~~~~~~~~~~~~夏天喝最棒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