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星巴克Starbucks六家門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號1F
電話:03-611-9866


千萬不要誤會唷!這不是要介紹六家星巴克門市,而是要介紹一下星巴克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六家高鐵站的六家門市。從一般停小客車的停車場走向高鐵站區,第一個門進去,就會先看到星巴克的六家門市。




對於位在高鐵站區內的六家門市,並沒有提供很多的座位,我猜想,應該是主攻外帶的服務,讓消費者可以買了帶在車上喝。不過,也並沒有因為店面積比較小,而忽略了內部的裝潢。個人認為,麻雀雖小,不過五臟俱全阿!在這邊喝咖啡,吃點小點心,還是很有感覺的阿!

最令我感到驚訝地就是六家門市給予我的整體感,是那麼樣子的新潮且科技化!天花板特意不經過修飾的管線,六家站本身充滿科技感的鋼架跟大片玻璃,配著窗外美麗的山景白雲,在這邊坐著喝香醇咖啡,吃美味蛋糕,穿外的美景以及舒暢的環境,淡去了乘車等待的焦急與不安。



對於我個人來說,這是一家很微妙的門市。如果說我沒有吃早餐或是超過一般用餐時間,想喝杯咖啡提神或是吃點蛋糕小點心,再去搭高鐵,我會去買來了填飽肚子!如果說我在新竹,單純想喝杯咖啡,而且外帶的話,因為高鐵停車場三十分鐘免費,是還挺方便的!(不過外帶應該騎車去清大那邊買就好了吧)要是想賴在那邊讀書討論事情的話,當然也不錯,不過座位太少了,在那邊賴太久,說真的,我還挺不好意思的呢!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這裡是星巴克阿!
  • 價格:這邊依然是星巴克!
  • 菜色:這次點了高達乳酪蛋糕、法式火腿三明治,雙莓果汁星冰樂!
  • 環境:星巴克的環境一項都很不賴,只是六家門市的座位比較少!
  • 交通:可以停在高鐵的停車場,三十分鐘內免費,要外帶的話很適合。如果想要呆久一點,當然也可以停在高鐵站區附近荒蕪空地旁的路邊!
  • 結論:去搭高鐵時或是開車買外帶,我會高度的考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