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山東蔥油餅

地址:北大路, 民權路口,曙光國小正對面
電話:03-5337455
營業時間:不詳


蔥油餅,中壢火車站前的一心蔥油餅,是喜歡蔥油餅的人不可錯過的!恩,我正在新竹努力的尋找有沒有比他更好吃低蔥油餅!(我猜很難啦,因為他實在太好吃了)好,回到這篇文章的主角店家,山東蔥油餅。會知道這一間實在也是了電視才知道說,哦,在曙光國小對面有一間這樣的店存在著!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知道地址,匆匆騎車經過,是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一家店的。
這一家店似乎有賣兩種蔥油餅,一種是厚皮的,另一種是薄皮的。詢問了一下老闆娘,厚皮的要等三十分鐘,那那那,只好買薄皮的嚕!四分之一張二十塊,半張三十五塊,一整張是六十塊。在等的時候,看到有很多已經煎好的蔥油餅,包在旁邊,我猜想應該是有人定的,準備要外送吧!到手的半張蔥油餅,蔥很多,份量相當的足夠,一個人吃,可能會吃到吐@@相較於一心蔥油餅,山東蔥油餅不會那麼油,很乾爽,會有誤以為這蔥油餅是用烤的咧!不過原味的蔥油餅感覺上味道不太夠,ㄟ,說不上來耶,就是沒有餅的味道,也沒有濃烈的蔥味。老闆娘只提供了一種調味醬,就是辣味醬。這蔥油餅沾著醬料吃,會讓我有種拿著月亮蝦餅沾醬吃的幻覺=.=# 真的倒不如吃原味就好!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這只是小攤而已阿!
  • 價格:份量很多,價格很便宜!
  • 菜色:蔥很多! 乾爽酥脆不油膩。只是我喜歡重口味的一心QQ
  • 環境:這算是路邊攤吧!
  • 交通:不要早上的話,可以暫停在店家門口吧!
  • 結論:很難拿捏阿!我想吃中壢的一心蔥油餅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