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三兄弟烤肉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46號Hi-life前
營業時間:禮拜天公休,晚上十點之後營業!(2007/0909更新)

夜晚的林森路,中華電信到到武昌街那一段,應該是晚上十點,大部分店家休息之後,新竹市區購買宵夜的好地方。曾經剛到新竹的我,也被這一段小小的熱鬧給迷 惑住了,到底哪一家才好吃咧??經過本地某消息靈通人士的推薦,才知道三兄弟烤肉已經營業很久了,是一家老字號的店。都這樣子推薦了,當然一定要給他買來 吃看看嚕!經過本人實地考察,發覺排隊的人時在都有夠多!!不然就是沒有出來營業,撲了一整個空!!(最慘的是還要再繼續想說要吃啥宵夜)

↑還沒有開燈營業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趁著客人變少了趕快開燈嚕!不過整個烤肉所產生的煙,也都隨之冉冉而昇阿:XD

由於沒有價目表,所以只知道買了花椰菜、鹹酥雞、培根肉串跟雞屁股一共是一百六十元。

↑花椰菜先炸過之後,再加入蒜頭丁和胡椒粉一起攪和,很奇特的組合!炸過的花椰菜,變得很軟,某些蒜丁會黏在花椰菜上,一起入口,吃起來會有一些嗆辣的口感,很特殊,讓蔬菜吃起來不再是那麼地單調無味

↑鹹酥雞的特色就是「不油」。不同於一般炸起來的鹹酥雞會把袋子弄得非常的油,三兄弟看起來就知道吃起來會很清爽!不過,這樣的代價就是,吃起來會有比較乾澀比較硬,跟普世所想的好吃油嫩雞肉不一樣。雞肉的外皮不會含油不稀奇,說真的,我覺得最扯的就是連九層塔都不會油油軟軟地,竟然很脆,超有口感,吃下去,就驚訝到差點眼睛掉出來!只是整體來說,不算是好吃的鹹酥雞說><|||

↑右邊是雞屁股,一共五個,不會太油,並沒有令人有還大的驚喜,但是很OK。左邊則是培根裡面包四季豆,四季豆喔,很神奇吧!通常印象中培根肉裡面都是包蒜或是青蔥之類的,迷有想到吃了咬下去,才花現裡面是四季豆@@雖然說烤起來很脆有口感,但是培根是太鹹了太硬了!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沒有什麼交集說!
  • 價格:因為沒有問清楚單價,所以不太清楚,只是總價一百六十元,不算太便宜!
  • 菜色:一般烤肉鹹酥雞有的都有嚕!
  • 環境:這是路邊攤嚕,不過,人越多煙也越多啦!
  • 交通:不好停車,附近晚上又常常會有警察,所以不要開車來唷!!
  • 結論:也許是取樣數太少,整體很有特色,也不油,不過總是感覺好像缺乏了點什麼!!希望下一次吃了之後,能夠想出來: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