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三訪四探五買「三兄弟」燒烤

林森地址:新竹市林森路46號Hi-life前
營業時間:禮拜天公休,晚上十點之後營業
復興店址:文昌街和復興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二公休,十點開始營業

吃過一次三兄弟之後,真的覺得算是不錯吃的鹹酥雞燒烤店。第三次買了比較不一樣的是鑫鑫腸跟烤的甜不辣。鑫鑫腸感覺挺普通的,甜不辣用烤的,醬料搭配的味道還不錯吃!

第四次算是一個意外吧!!因為曾經尋找了許多次的都沒開的復興路店出現了!!於是乎就趕快買了吃看看嚕!買了鹹酥雞、烤香菇、肉串、培根串、花椰菜、雞屁股、米血糕。鹹酥雞、烤香菇、肉串、培根串、雞屁股吃起來跟林森路那家差不多,不過又更確認培根串比肉串好吃:XD 花椰菜的話,比較沒有那麼酥脆,有點軟。米血糕炸的有點硬掉了,一口咬下去,並不會吃到軟Q的米血,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

為了證實比較兩家的差異性,畢竟之前吃過的時間都有點久了,所以決定隔天,第五次再去林森路的三兄弟買一次我覺得有差異的東西。這一次買了鹹酥雞、花椰菜、雞屁股、米血糕兩條、百頁豆腐、米腸跟芋粿。鹹酥雞跟雞屁股試吃起來差不多,不過鹹酥雞的九層塔,林森路炸的比較脆,比較不油,花椰菜也是,林森路的感覺油炸時間比較短,所以很脆很好吃!米血糕的話,林森路的還是外邊硬脆,但是裡面軟Q好吃!另外買的芋粿炸的很軟而且吃起來有甜味,很不賴的呢!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也許還會在嘗試一次復興店,然後直接現吃,看看情況如何嚕,不然的話,應該會買林森店的吧!!
ps.林森店的排隊人數比較多說!!雖然樣本不准: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