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搶鮮屋烏龍麵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40號(就在玻工館對面,地下道旁邊)
電話:03-5629598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八點(隔週星期日公休)

這家店是在意外中發現的嗎?恩,其實也不算吧,因為他就在騎機車由園區前往火車站的必經路上!就在汽車天橋,機車地下道的旁邊。


既然人家的招牌都寫說意麵跟烏龍麵,那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啦!下面的圖就是鍋燒意麵,裡面有兩隻蝦,幾塊豬肉,幾顆蛤蜊,一片可愛的熊貓臉魚漿,數量不少的青菜。大碗的份量是指多半包的意麵嚕!比較不錯的是,湯頭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就是不太有味素的感覺),同時之間,也不會覺得湯喝起來很油膩!


↑這是小碗的乾拌麵,肉片相當的好吃,又厚又滑嫩,拌麵的蒜頭醬汁並不會太甜或是太鹹,不會有沈重的口感,即使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可以吃好幾碗的啦!!

↑名片的正面

↑名片的反面,同時也是價目表
注意:隨著原物料調漲影響,各菜色也調漲了10元了。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老闆是蠻親切的啦!
  • 價格:好吃,所以覺得不貴說!
  • 菜色:大都是吃意麵跟油麵為主,感覺相當清爽。
  • 環境:店面明亮乾淨,吃起飯來相當的舒適唷。
  • 交通:因為正前方就是陸橋,也是機車地下道的引道,所以道路相當的狹小,只能讓一部汽車通行,所以開車的話,建議停在火車站後面的停車場(非洲園附近),當然騎機車腳踏車最棒嚕^O^!
  • 結論:常常在思索要吃啥的時候,忘記了這家店的存在QQ 對我來說,這家店沒有什麼令人無法忘懷的滋味,不過,想要吃鍋燒意麵的時候,我一定會來這邊吃的啦!雖然有點遠: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