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新竹幾間肯德雞KFC之我不負責任小分析

在新竹,吃過以下幾間的肯德雞分店:SOGO,火車站,圓環,風城以及比較慈雲路的分店。(由於KFC的網站壞了,所以暫時無法詳細的描述店名)對我而言,到肯德雞就是要吃他的卡啦雞,另外的重點就是他的薯條嚕。火車站跟圓環的分店,是我覺得最不推薦去的說,雞肉炸起來比較乾澀,外皮雖然酥脆,但是有點油,吃多了會很容易膩!薯條普普通通,可能我很少吃到現炸的吧@@ 同時,這兩家分店的人很多,尤其週末更多人,座位卻不是那樣子的多,會覺得有點擠!風城分店的話,品質普普,外皮是還OK,不過吃到裡面的肉還是挺澀地!薯條的話,覺得鹽巴灑的不夠多說@@ 比較推的就是SOGO分店跟慈雲路的分店,兩家的雞肉跟薯條都炸的不錯,SOGO店,我比較推,因為還可以刷卡跟集點阿,也可以順便看看正妹: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