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九鼎豆花 (光復路一段) (可能是地雷)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0號
電話:03-5774138

因為在吉野家沒有吃飽,聊天之後,便決定來到對面剛剛開幕不久的九鼎豆花。坐在對面二樓從高處觀察,發現客人還真是絡繹不絕耶!幾乎時時刻刻都有客人來買東西。於是我們也抱著嘗鮮的心情來trytry看!看了他菜單上,有著打三顆星的推薦料理,看了一下,選了中的芋圓豆花。不過等了一陣子,店員又跟我們說,芋圓賣光了,希望我們換。好吧,在選了同樣是三顆星推薦的三色布丁,也一樣是35。

↑送上來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天阿,好大一碗!!他的糖水有點甜的很奇怪,跟三色豆花任一種口味都完全搭不起來。巧克力跟雞蛋的口味,算是普通啦,白色的我不太知道是什麼口味,吃起來一整個很怪,配了糖水更怪@@口感的話,布丁上面都有一塊類似膜的東西,不是一般豆花整個都很滑嫩的感覺!我只能說,連三顆星推薦的這樣了,實在沒有勇氣嘗試其他的產品了!

好像一切的東西,從別的縣市,到了新竹都變了樣,為啥要這樣欺負新竹人啦!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 還有回酸的感覺耶~
我的網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