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吉野家 新竹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651號
電話:03-5678249
營業時間:印象中是24小時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有七八年沒有吃過吉野家了吧!當初吃得最凶的時候,就是他剛來到台灣開分店的時候,後來上了大學研究所,就很少會想要來吉野家吃東西,不可否認的,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他的東西並沒有特別的好吃,也不便宜!而今天就是抱著懷舊的念頭來吃一吃的!


一進去,看到在排隊的人,點的餐點,有點小碗,有點陽春,我就很驚訝,經過這幾年,丼飯縮水成這個樣子!!如果我不是有聽到客人點菜,我真的會誤以為,那丼飯是味增湯,實在是太小碗了。於是乎,我決定點大牛丼!只是我還是錯了,只是比較大碗一點而已><||| ↑我點的大牛丼組合餐(120),有小菜(我選泡菜,另外有毛豆可供選擇),紅茶一杯,以及一碗牛丼。因為店員說,他們沒有碗了,只好給我這個醜醜的外帶盒子了><|||好傷心阿,一看就覺得跟整個日本料理店不合阿!!而且這個大牛丼跟我古早已前一般小碗的差不多大小說@@


↑泡菜特寫,泡菜不會辣不會酸,沒有啥特別的感覺說:XD



↑主角牛丼,一看就覺得份量不是很夠阿!!飯還OK,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牛肉不會像一般日本料理店的口味偏甜,湯汁適中,不會弄得整個飯油亮亮的。

↑從店內往外拍攝,我覺得店裡面的裝潢跟氣氛還挺不賴的,蠻舒適的,冷氣不會太冷也不會過熱,恰恰好,有著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

↑向外拍到的麥當當跟KFC。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就跟一般速食店一樣嚕。
  • 價格:最便宜的套餐也是90起跳吧!而且份量超級小,完全吃不飽@@
  • 菜色:有不同整類的丼飯,可以搭配套餐!
  • 環境:提供了很多的座位,一共有兩層,用餐環境很不賴!
  • 交通:蓋飯屋位在熱鬧的光復路上,停車位可遇不可求,機車是最佳選擇!
  • 結論:份量太少了,全部吃完,還是很餓,有點無言!吃其他的蓋飯類店家會比較好些><
    不過看在長時間營業的份上,偶爾有機會還是有些微的可能去那邊聊天吃飯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