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巴布爾尼乳酪蛋糕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03號
電話:03-5333071
網址:http://www.becc.com.tw
電話:03-5333071
巴布爾尼是一開始來新竹唸書的時候,想要在新竹找類似台北天母吃看看那種道地香濃的起司蛋糕,而在BBS上面看到別人介紹的。那時候還位於慈雲路的小屋裡面,吃到現在都換到了比較熱鬧的中央路上嚕!


↑店的外觀



巴布爾尼是有提供顧客試吃的唷!他會切成一小塊的丁,沒有餅乾,讓顧客試吃。這一次試吃了幾樣:浪漫白酒玫瑰、甜蜜芒果、歡樂巧克力、香芒野莓以及布朗尼。感覺是這樣的:玫瑰蛋糕沒有酒味,只有芬芳的玫瑰香味和綿密的起司,只是有在吃花瓣的感覺>.<|||甜蜜芒果的味道比較單調了些,不知道是試吃品的關係還是怎樣,覺得不夠濃,有點少了黏稠的感覺。歡樂巧克力真的是好吃到一整個沒有話說。一入口,巧克力就溶調了,顧店的先生說,這是白巧克力跟起司一比一的比例下去作的,真的,巧克力跟起司柔和在一起的比例很完美,香醇濃郁,很棒!香芒野莓則是有兩種口味的起司組成的吧!根據其官網的說法,下層是日本抹茶,上層是法國進口的芒果泥,中間的一層是有機的蔓越莓。吃起來有點甜,充滿起司的香味,但是不會膩。最後試吃的是布朗尼,也算是我的最愛嚕:XD 巧克力十足,濃濃濃濃~~~~~~又夠堅挺,吃下去不會一整個軟調,好愛阿~~~~~~~

不過吃了這麼多,選了六吋香芒野莓帶回家當我的生日蛋糕。為啥要選這個阿,決勝的原因在於,布朗尼沒有六吋的了,而芒果吃起來沒有FU,玫瑰是特殊,不過跟香濃的巧克力一樣,要我自己一個人吃完整個六吋蛋糕,我應該會暴走吧!所以選了一個吃起來最不膩最安全但是又好吃的蛋糕!

↑買回來蛋糕的外觀,超可愛的唷

↑近看一下,我買的真的是香芒野莓

↑以前從來沒買過一整個六吋的,發覺他的包裝挺仔細的說:P

↑哦,蛋糕已經事先切好了,我以為沒有事先切耶@@這樣就不能插蠟燭啦=.=#

↑包裝打開之後,近照圖,可以發現他分成了四層

↑切片之後的剖面圖,哈,好漂亮的說,越看越餓說,來吃來吃吧!

根據店員的說法,冷藏可以稱一個禮拜,冷凍可以一個月。當我驚訝的說,有人在吃冷凍的蛋糕時,店員還說有人專門來店裡面指定要吃冷凍的,說吃起來像是冰淇淋呢!真的是有點給他ORZ啦!


回家之後,怕蛋糕軟調,所以先放進冰箱冰了一個小時。之後拿出來吃,恩,真的耶!沒有退冰的時候,有點硬梆梆地,直接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有根吃冰淇淋一樣,都有那種綿密香醇濃郁的感覺,太酷了!!第一次,配的是AHMAD TEA的Darjeeling紅茶,恩,真配阿:XD 微澀的紅茶配上不膩的蛋糕,恩,好吃,先打到這邊,我繼續吃了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