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星巴克Starbucks竹北門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76號
電話:03-611-9866
營業時間:0730~23:00(夏日特定門市延長夜間營業時間至凌晨01:00)

↑星巴克竹北門市位在竹北目前最熱鬧的新商圈,附近的店家都把自己的環境整理得相當的舒適整及又美觀。當然星巴克也不例外!竹北門市除了室內的位置之外,同時也提供了一個相當漂亮的花園,以及為數不少的戶外座位給喜歡陽光或是有抽煙的客人!

↑竹北門市也跟附近的餐廳一樣是獨棟的建築,星巴克把門口設計的很有西洋味!

↑這是星巴克外面籬笆上開的花喔,感覺星巴克很用心的在經營他的花園:P

↑戶外的座位也有路燈照明唷,晚上也是可以坐在外面享受晚風啦!不過就怕蚊子多,否則,那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竹北門市的側面

↑上一張圖,是從竹北門市外面拍進來,而這一張是從竹北門市店裡面向外面拍,可以發現,坐在窗戶旁邊的沙發上,靠著窗戶,不論是在那邊唸書或是聊天,累了還是乏了,都可以從大玻璃窗戶向外看到漂亮的庭院以及旁邊漂亮的建築!

↑由最角落往入口的地方拍過去,其實竹北門市的位置很多呢!只是到了週末的下午,人就會變的超級的多嚕!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前方那有點歪斜的窗戶了,看起來不只有現代感,也好口愛捏:XD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這裡就是星巴克!
  • 價格:這邊還是星巴克!
  • 菜色:這次是吃星巴克!
  • 環境:竹北門市算是除了台中幾間門市之外,最具有設計感,且空間相當寬敞的星巴克門市,多樣的位置組合,提供了不同的喝咖啡樂趣!
  • 交通:附近有收費的停車場,也有很多人停在前面的紅黃線上,而多走個幾步路,也有不用錢的停車位可以停喔!!
  • 結論:這應該是新竹區附近最好的店了吧(我沒去過TSMC的星巴克!)附近有不錯的汽車停車位,充足的光線,美觀的室內設計,美麗的庭園,來這邊消磨時光,是個不錯的選擇。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agree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打擾了
此電話非竹北門市的唷
應該是...
(03)5588951
謝謝

匿名 提到...

正確電話是5588422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