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二訪麗馨汽車旅館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文鳳路 96 號
電話: 07-7775036
網址:http://www.gmm.com.tw/

曾經想要在附近找一間更物超所值的旅館住宿,不過到了附近的旅館,男性的服務人員,一聽到只是來問價錢,原本的笑容就收了起來,換了另一副面孔,真的讓我覺得頗不爽!!北部人的性格出現了,服務業服務態度還這樣,又不是只有妳一家而已。於是乎再度回到了麗馨住宿。出來的還是那位美麗可愛的小姐,剛剛不爽的感受,馬上就消失了:XD

↑一進門,有明顯不同的感受,風格跟前一天住的不太相同。這次住宿的201房,感覺起來有家的味道,很溫馨舒適。上樓梯之後,可以先看到左邊的小櫃子,上邊是檯燈跟小點心兩包,下面是當日報紙。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報紙似乎是一天自由時報,一天蘋果日報!!而晚報昨天送的是聯合的。




↑點心的特寫


↑報紙的特寫!



↑這總算看起來比較像是桌子啦!附贈的備品都一樣,不過椅子擺的方向正確多了!而且前方有鏡子,可以當作梳妝台來使用。




↑桌子的旁邊有一個大沙發,坐在這邊看電視挺不賴的說!!



↑ 不用閃光燈拍起來特別的浪漫阿!




↑經過試躺試坐之後,可以確認床都一樣大一樣好睡,只是床單的顏色配合不同的裝潢,有所改變而已!




↑這是忘記拍到液晶電視!在此補上!記得沒錯的話,有五台妖精在打架,三台日本的,兩台西洋的!



↑浴室與房間之間的隔間,裡面藏了衣櫃、飲水機、點心櫃跟冰箱。


↑點心櫃裡面的點心大同小異,只是泡麵的口味不一樣而已。冰箱裡面有四罐飲料,兩罐鐵罐的,分別是御茶園跟冬瓜茶,還有兩罐保特瓶的水。


↑往浴室之路徑,還是有那一道我戲稱為偷情落跑專用門:XD



↑按摩浴缸以及淋浴間特寫



↑洗手台的特寫,大浴巾是平放整齊,不是捲起來的嚕,備品放在洗手台的左邊,恰好沒有照到。不過這個洗手台有個缺點,那就是使用冷水的時候,水量太小了,幾乎是沿著盆子的旁邊滴下來,不論要洗手洗東西,都相當的不方便!!


↑在馬桶的旁邊一樣有個控制用的面版,經我努力的試驗之後,我終於發現他不是控制電視的,而是控制音樂的。其功能就跟在床頭旁邊的控制面版一樣:XD



↑馬桶的特寫:P



↑淋浴間的特寫,一樣都是三段式的功能,也可以作精油蒸汽SPA,雖然說蓮蓬頭的水力道比較強了,但是,轉換到SPA之後,水的力道又便弱了!!而且他石頭擺放的位置也不是很好,水柱都沖不到想要的部位!此外,之前提過的缺點,就是地磚的顏色相同,又有高度差,從淋浴間走出來的時候,很容易踢到腳,有點比較好了,因為兩者之間雖然有高度差,但是有隔了一塊不同樣式的地磚,會比較不容易踢到啦!但是還是有點心慌慌的@@





↑按摩浴缸的特寫,感覺不會比圓形的大說,呵呵。不過這樣的設置,不論是在控制電視,或是看電視的舒適度來說,都比213來的好些!




↑不知道是睡的比較飽還是怎樣,早餐送來的時候我有記得拍照。這次選的是中式的早餐,不過整個配菜都很不怎樣,不是挺好吃的=.=#而送來的早報,也果然是自由時報阿:XD


再來一次的感受是,很溫馨舒適,有家的味道。房間的部分很優,尤其201的空間設計,更有家的感覺。而唯二共同的缺點就是淋浴間的設計以及早餐不是那樣的可口:P


ps.這也可能實在是整體感覺都太好了,挑不出啥毛病,只好吹毛求疵一點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