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高雄 打狗英國領事館下

↑我很喜歡的一個角度,我有在想,如果是我坐在那上面,搞不好可以就這樣呆呆地看著海,笨笨地耗掉一整天咧,嘻嘻!!

↑站在轉角處,向左邊拍。下面則是往右邊的方向拍!會發現,領事館是有兩層樓的唷:XD恩 我在耍笨嗎@@


↑這個地方,正面對著西子灣,有著最美麗的海景,而且又有大樹的遮蔭,就算是毒辣的陽光,坐在此處喝茶聊天,還是一樣舒適阿!!只是,似乎大家一坐就是很久很久,想搶到好座位,看來是得要早點來阿!!

↑領事館餐廳點菜處,旁邊就是販賣紀念品的商店,同時也是往地下展覽聽跟牢房的入口處。

↑地下室有兩間展覽聽,這一次展出的是馬格爾醫生的事蹟。而這個則是走廊上的時鐘,覺得挺美的說:P

↑這是地下牢房的入口。根據說明,這邊關的主要是犯錯的外國人,而不是拿來關漢人的!!不過他的入口真的好矮又好小,向我這樣肥滋滋的,根本都不用想說要進去參觀,實在是有其困難度阿!!

↑我看不太懂裡面的擺設是怎樣,只知道入口很小。有小朋友低著頭跑到裡面去「玩耍」,還玩得不逸樂乎,只是,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在點餐處,望海的方向拍夕陽。好像有點把他拍的很像颱風QQ

↑真的可惜,今天太陽這麼大,可是呢,雲竟然多到害我看不到夕陽,真是令人惱怒阿!!殘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