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高雄 打狗英國領事館中

↑就在我們吃餐點的位置的後面,是原本砲台的地方,原址就是在又上的小圖。而左下的是原本領事到領事館的專用步道,現在可能因為年久失修或是其他的原因,目前雜草叢生,同時也被封閉起來了。從這邊可以看到高雄港的內港,也可以遠眺對面的旗後燈塔唷!

↑上下兩圖都是從砲台的位置拍的,圓拱型的門廊造型,很漂亮的呢!
↑經過了整修之後的領事館,無處不美阿!除了漂亮的走廊之外,還有漂亮的圍攔,搭配著經過整理過後的花園,有著一股清幽的古典英國風味!!

↑對於喜歡照相的人,美麗的圓形門廊是不可以錯過的好物。在那裡有許多的情侶跟朋友們,一群人搶坐在在扶攔上,跟隨著漂亮造型的門廊,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嚕!

↑而我,凡夫俗子一名,也是免不了俗的,要從圓拱門廊邊,來個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嚕!!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個位子嚕,位在領事館的樓內,靠著美麗的圓形門拱,坐在桌邊,跟著朋友或是情人,邊欣賞著漂亮的高雄港美景,在一起聊天或是談情說愛,我想,隨便都可以消磨掉一整天嚕!!

↑港景聽之一覽,原本是領事館的餐廳。現在,坐在這邊的邊緣,是有機會可以看到高雄港的啦!!坐的太裡面的話,當然就只能欣賞領事館內部的裝潢嚕!!

↑海景廳是原本領事館的辦公所在,不過在這邊,我覺得要看到美麗的海景,是有點拼的啦!!還是最在外頭比較實際一點!

↑領事館內的走廊一覽,覺得裡面的時鐘很有味道耶!而且唷,裡面的廁所有開冷氣唷!!很酷的呢耶!!

↑從走廊拍出去的港景,可以遠眺看到高雄的高樓大廈呢!!不知不覺中,我就站在窗邊,看著風景,呆呆地佔了十多分鐘,呵呵!!

↑領事館的背面,也有不少的座位呢!!不過我覺得這邊的風景不是挺好的!!還是海景的位置最棒了啦!!

↑傳說中的三層英式下午茶,這一次到領事館餐廳的時間太晚了,沒有吃到,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啦!我也好想學以前的王宮貴族們,悠閒的坐下來,欣賞著美麗的風景,一般吃著好吃的下午茶!

↑猜猜看,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誰??猜阿猜阿猜阿!!告訴你,主角是他的排水館啦!!依照著館內的記載,這個排水館可是挺有特色的唷!因為阿,他可是用竹子做的喔!!可是當時的一大特色之一呢!!嘻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