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新竹 清大夜市 大埔鐵板燒

今天散步到清大夜市,原本打算跟朋友一起去吃銅鑼灣,但是整個客滿,感覺要等很久,於是乎環顧四方,想找個吃起來比較爽的,又熱的,好像鐵板燒是首選!不二家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有開,六王子已經打入冷宮,肥龍又吃過好多次,只剩下大埔沒吃過。之前朋友還跟我說,他覺得大埔不好吃,又不便宜,不過他決定要再給一次機會:XD

一進去之後看了一下菜單,肉類裡面的豬肉只要90,再加上一碗飯10元,總共一百元,跟其他間的學生套餐差不多價錢。一坐定,點好餐,先去拿個冷飲,等廚師鋪好錫箔紙,送上白飯,還沒有吃一口飯,高麗菜就炒好啦!!他的肉類餐點跟一般的一樣,有青菜兩樣,一樣高麗菜,另一樣是豆芽菜,再加上一份主菜。青菜的部分,高麗菜挺好吃的呢,朋友說,今天炒得比他上次來吃好太多了,有加分到!豆芽菜的話,我覺得不夠脆,再脆一點,更有口感會好一點棒。比較特別的是,他肉類使用了很多的蔥,而且肉質得炒也頗不錯,不會太老太熟,調味部分也不賴,不會吃到最後,滿口都是調味料,喪失了整個味覺。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從他們配菜,盛飯,炒菜等等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們超級有活力的啦,整個很有熱誠,把吃飯的節奏弄得很快,但是不會急迫。另一方面來看,就是不能悠閒的慢慢享受餐點,而且可能會有點吵雜!
  • 價格:主菜跟白飯分開,一碗飯要10元,而且豬肉90,羊肉100,牛肉110,跟其他附近的鐵板燒比起來貴了點,而且少了魚,還可能少了蛋!
  • 菜色:肉的部分,炒的不錯吃,蔥很多。不過朋友說,這次份量比較多些,讓他覺得吃起來比較爽!青菜的部分,就如同上面說的,還OK,高麗菜看起來很健康好吃,吃起來也很脆,也不會太鹹;至於豆芽菜,還有改進的空間嚕!總的來說,份量上,比不上肥龍,但是比不二跟王子多,菜色的話,大勝肥龍,小贏不二跟王子!!
  • 環境:裝潢不錯,乾淨度也OK啦,只是裡面熱了點,讓我拖到只剩下短袖QQ
  • 交通:清夜太熱鬧嚕,請騎車吧。
  • 結論:還不錯啦,有吃飽,有感覺不錯吃,吃完之後,散步在寒冷的清大校園裡面,有種莫名的滿足跟溫暖啦!!下次如果要我選吃哪間鐵板燒,我會願意再給大埔一次機會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