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星巴克之冰焦糖瑪奇朵與乳酪培根麵包

這是在星巴克六家門市(先前六家門市的介紹),也就是位在新竹高鐵站裡面的starbucks購買的。因為要搭乘高鐵,所以,買票之後,就在這邊順便買了餐點跟飲料,當作brunch,同時稍為休息!!

問了一下還有沒有早餐套餐,不過想也知道,在接近中午時分,早就應該賣光光了!看了一下蛋糕櫃裡面的餐點,左看看右看看,大部分都吃過了@@於是只好找了一個新產品來試吃看看!!對我而言,有新產品上市,一定就要試吃看看!店員說,乳酪培根麵包上面吃起來會脆脆的,而且看起來份量又很大,很吸引沒有吃早餐的我。

KICX6954

一拿到了乳酪培根麵包,直接就先來個特寫吧!!

KICX6955

一用手拿起來,會發現麵包下面「濕調」了,我一時在猜想,難道是因為從冰箱拿出來加熱的關係?咬了第一口,麵包很有嚼勁,但是一點都不脆>.<而且整個麵包的厚度或是高度頂厚頂高的,我用力「大口」的咬下去,就直接把麵包給壓扁啦,然後麵包就又更濕了。

KICX6956

我才發現,這是麵包裡面培根的油,加熱之後跑出來,把麵包給弄濕了。吃起來雖然有口感,但是裡面的起司跟培根的味道不太足夠,一點誘惑人的香味都沒有!算是是很清淡的一樣麵包,沒有什麼大特色,不太適合我,我還是比較喜歡又香又有味道的麵包!總的來說,麵包的份量很大,也有嚼勁,不過不會覺得好吃,吃起來有點乾澀,一定要搭配飲料一起吃,重點是價格也不低呢,要65塊的耶!!下次不會想要再點啦!!

有吃的一定要有喝的,這樣才符合吃吃喝喝的精神,呵呵,下圖就是我買的冰焦糖瑪奇朵,跟以往一樣,好喝!!

KICX695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