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台灣高鐵 列車搭乘感受

KICX6957

我說過了,這不是我第一次搭高鐵,不過是第一次坐在第十二車廂。現在高鐵有推出了餐點的服務,在用餐時間有輕食可以購買。有兩種餐點,都是一百塊一份,看起來是挺不賴的,再加上高鐵列車上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也不錯正,光是跟他們買東西就是小小的享受啦!!

還有另一個第一次就是,使用列車上的廁所。當我把廁所的門打開的時候,我真的有傻眼了!我相當的懷疑,我真的有辦法把自己塞到廁所KICX6958裡面嗎?當然,

帥氣如我,還是很勇敢的進廁所嚕!我的感覺是,好像比飛機的小耶@@(還是我便胖的關係?誰來幫我評評理阿)出來看到對門的男女共用廁所,希望說空間有沒有大一點,不過,殘念,一樣小不拉機的啦!!

另一個我有異議的是,就是列車的外表啦。我想原本應該是純白的吧,不過現在好像都洗不乾淨似的,都有黃黃的地方,感覺有點噁心=.=#對於要把高鐵當作現代化的象徵的台灣而言,這樣子的車廂外表,真的是太不匹配了!!

最後我要抱怨的是,高鐵好抖!!站著走動的時候,不會感覺到高鐵震動的很厲害,倒是坐著的時候,挖哩咧,一整個抖動,還不是偶爾抖動,是一直在抖動,我好懷疑,這樣是正常的嗎???實在沒有現代科技以及高票價所該提供的舒適感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