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新竹 香料屋 印度料理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1號

電話:02-5231817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11:30-14:00 17:31-21:30 星期一公休

這好像是新竹唯一的印度料理?似乎吧,呵呵,以前吃過一次,不過後來好像搬家了,就在原址的附近。

我們選了沙拉脆薄餅(40)、香料烤雞塊(220)、什錦蔬菜(140)、香烤燉羊肉(270)、全麥烤餅(50)、馬鈴薯烤餅(50)跟奶油烤餅(40),一共四樣主菜,三樣主食。

沙拉脆薄餅是把一些生的,而且調味比較辛辣的配菜放在一張烤過且很脆的餅上,然後用手撕開餅,配著上面的沙拉一起吃。不用說,薄餅烤的很酥很脆,加上了小辣、有口感又清爽的沙拉,真的很開胃,可以說是我本人最喜歡的啦!第二喜歡的是什錦蔬菜,雖然只是一般的蔬菜,不過再加了一些咖哩跟某種我不知道的醬混合之後,整個味道變的很濃郁,有些微的奶味,而且跟咖哩的味道很平衡,同時也把蔬菜的菜味給蓋過去了。

香料烤雞塊是屬於坦都炭烤,因為我們點菜的策略就是想盡量把每一個種分類的菜色都點一道嚐嚐。不過這雞塊算是乾的,沒有多餘的醬汁,不過烤得很恰好,裡面的肉質還是含有水分,不會乾乾癟癟,而且會有雞塊表面香料的味道,聞起來很香,嘗起來很好吃,也不會辣唷!

香烤燉羊肉很不賴唷,調味很適中,雖然顏色很深,但是吃起來不會鹹也沒有太過份的香料味,肉質也很嫩,隱約還能夠吃到肉的香味卻沒有羊肉的臊味嚕!!

三種主食烤餅我自己吃起來,實在是沒有什麼分辨能力,感覺都差不多。因為都是用手把烤餅撕下來之後,再把羊肉或是什錦蔬菜放到烤餅上面,所以吃到的只有烤餅的嚼勁,味道都被菜、肉跟醬汁蓋過去嚕!!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一般
  • 價格:一般
  • 菜色:很少吃到印度菜,算是偶爾來嘗鮮吧,也因為如此,還是不太知道該點什麼會比較好吃說,需要在多多練習!
  • 環境:新裝潢,還挺舒適的,不過感覺外場的服務人員並不多。
  • 交通:附近繁華熱鬧,車多路小,幸好附近有停車場。
  • 結論:很少吃印度料理,所以,很難分辨好跟不好,只能說是一次新鮮的嘗試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