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竹 越香小館 越南美食之家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39號

電話:03-6686823

手機:0955090286

營業時間:0500-2100

這一間店很早之前就來吃過幾次,並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且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相關的BLOG跟一些評語,好像變的比較不好吃了。又恰好最近很喜歡吃泰國料理,想說也順便吃看看越南菜好了!

這一次我們點了「越南招牌咖哩河粉」、「生熟牛肉粉條」、「涼拌木瓜絲」跟「越南生春捲」。因為過了幾天,正確的名字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IMAGE_221

涼拌木瓜絲排盤不錯,不過實際吃起來,很普通,沒有很大的特色,不酸不辣,只有脆脆的口感。越南生春捲一開始吃的時候,不小心挾到兩端的部分,吃起來好硬喔!!春捲中間的部分,有著很特殊的口感,沾著醬汁是挺不錯吃的,不過也是沒有很特殊。

IMAGE_223

越南招牌咖哩河粉沒有很濃的咖哩味,而且份量還不小唷,不難吃也沒有很好吃。

IMAGE_224

生熟牛肉粉條來的時候,有點小小傻眼,因為牛肉都熟透了QQ雖然說一開始喝湯的時候,感覺湯很鮮很好喝,不過,等全部都吃完,再來喝湯,就覺得有點太鹹了!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像是一般的小吃店嚕,理論上好像是有三位女性負責內外場吧!
  • 價格:好像差不多就落在一般越南小吃店的價格帶間!!
  • 菜色:個人覺得普通!
  • 環境:還算乾淨,雖然開了一段時間了,不過裡面不會覺得都是油煙油膩膩或是很骯髒,有一股特殊的溫馨感!
  • 交通:金山街的交通很恐怖,還是騎車來吧,汽車不太好停車,不然就要停很遠!
  • 結論:感覺沒有進步,不會特別記在我腦海裡的美食地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