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高雄 夢時代 味 鍋物燒肉

夢時代,很大很大,連想要找東西吃都要先耗掉很多的體力,先逛逛晃晃掉很多時間,才有真正有辦法下定決心,要吃什麼好。逛完了華人美食館,也逛完了日本美食館,逛呀逛的,實在是沒有辦法下定決心要吃哪一間餐廳!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開始沒有體力邊逛邊討論要吃什麼了!於是開始拿出了刪除法,把不想吃的通通刪除掉,在從中挑出想吃的,就這樣,決定要吃這間「味」燒烤店!

KICX6985

一照相,就看準了旁邊的湯匙,一種撈湯的,一種撈料的!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雙人套餐,然後貼錢換了一個韓式海鮮餅!

KICX6986

除了燒烤之外,也另外有一鍋的火鍋,裡面的料算是挺一般的,沒有特殊的地方,湯頭也還OK就是嚕!

 KICX6987

讓我覺得有趣的就是,燒烤的肉和菜類都是用金屬的架子疊起來地,分成三層。最上面的是雞肉,再來是豬肉跟牛肉,最下面一層是蔬菜。牛肉跟豬肉不錯吃,不會切得太厚,也有適當的油脂。雞肉的話,跟其他兩種肉類一樣,沒有事先醃過,同時店家也沒有提供豬油或是奶油之類,所以,雞肉會變的有點不太好烤。當然這也可能是我們技術太差了,最後都把雞肉烤得乾乾癟癟地@@

KICX6988

而海鮮是放在另外一個盤子,有魚跟蝦子,算是很新鮮啦,因為身為活體海鮮試驗機的我,在隔天並沒有產生過敏的嚕!!

KICX6989

除了火鍋跟燒烤之外,一開始會先送上五盤小菜,不會很難吃,但是也沒有驚豔的感覺,很普通。

KICX6990

把蔬菜跟丸子丟入鍋子之後,剩下來的海鮮跟金針菇。同樣的,海鮮真的不錯吃耶!

KICX6991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韓式海鮮煎餅嚕!裡面的料不少,恰恰好一半很脆,另一半是比較軟地,一種餐點,有兩種享受方式,挺妙啦!!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服務態度一般。
  • 價格: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錢,在高雄市應該可以吃到更好吃的美食吧!
  • 菜色:整體來說很不錯吃,但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小貴!!
  • 環境:餐廳裡面的裝潢挺不賴。
  • 交通:在夢時代裡面,交通方便嚕。
  • 結論:並沒有太多的感受,不過不會想再去嘗試嚕,下次要換一間: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