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高雄 統一夢時代 摩天輪

樂園網址連結:http://www.happy100.com.tw/home.html

台北有一個美麗華的摩天輪,沒去坐過,難得來到了高雄,又恰好夢時代有一個摩天輪,那就一定要來坐坐看嚕!!我們吃飯的樓層有一個活動,就是消費滿多少就可以換樂園六個代幣,價值60元,所以在去RF樓層之前,先去九樓的樂園去玩一些遊樂設施。玩了打鼓遊戲跟WII的電動,有趣的是在這邊看到WII的電動,投了一枚硬幣可以玩七分鐘,玩了棒球跟乒乓球,還不錯玩呢!

接著就是到頂樓去坐高雄新地標「HELLO KITTY摩天輪」啦!票價一個人150元,學生軍警二十人以上團體120元。詢問了一下售票的人員,做一圈大概要花15分鐘。

KICX6992

第一次來,急急忙忙的就準備坐上車子,也沒有好好挑一輛是HELLO KITTY圖案的,結果當然就不是KITTY陪伴我們15分鐘嚕!不過似乎每一個車廂裡面都會有一個KITTY抱枕,可以邊抱著邊看高雄的景色唷!!車廂內不像是貓攬沒有冷氣,在寒冷的冬天裡,裡面還是提供了冷氣說:P很適合情侶抱在一起的啦:XD

KICX6993

坐上車廂後,車廂要離開月台的時候拍的照片!

KICX7001

這是往高雄市中心拍的照片,夜景真的是不錯漂亮呢!!

KICX7002

這是從車廂往地面上拍的,我個人覺得,往小港方向比較沒有漂亮的夜景,還是市區燈火通明,漂亮許多!!下面四張圖是下了摩天輪之後,才發現原來夜晚的摩天輪有做燈光效果阿,有很多不同的變化呢,很讚很漂亮!!

KICX7003

 KICX7005

 KICX7008

KICX7009

不過,比較失望的是,坐了一圈只要15分鐘,整個高雄的夜景都還看不夠呢!!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白天來坐摩天輪,看一下白天會不會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