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搞笑的補褲子事件!

就把這個有點搞笑的事情當作是2008的第一篇文章吧!!

朋友說他想要補褲子,恰好我也有兩件褲子要補,所以咧,就約了某一天,吃過晚餐之後,到了新竹市的大成街的巷子裡面去,找了一間我不錯喜歡的店家,來幫忙補褲子。我的主要就是屁股的部分變薄了,也破洞了,另一件則是褲管被拉扯破,而我之前也來補過一件牛仔褲,收費八十元新台幣。

這當然沒啥好笑得,朋友拿出他的褲子,一點點小小被鉤破的部分,天阿,我看了一下,要是我,唉,我可能都還不會發現咧,都碼是要等到內褲露出來見人了,我才會想到要補褲子。後來老闆強力的推薦朋友去旁邊的「大成」用繡的,把破洞補起來。大成的老闆很古錐,說第一次繡字比較便宜,只要一百,下次來會比較貴。當然這樣是很吸引人啦,不過,就開玩笑跟老闆說,那下次我找人頭來繡字吧,通通只要一百而已:XD

是滴,妳沒有看錯,這也不好笑,我知道。從大成那邊回到我原本補褲子的店家後,強者我朋友,就拿出了拖鞋,是滴,就是一般家裡面在穿的室內拖鞋,要給老闆補!我想當場傻眼的不只是我,老闆跟老闆的朋友都傻眼了吧!!因為拖鞋不能用裁縫車,所以只能用手工的縫,老闆邊縫邊笑著罵:「現在景氣真的有這樣差喔,連幾百塊的拖鞋都要那來縫,買新的不是比較快!縫補的價錢都可以買一雙新的啦!」恩,我只能說,我不能同意老闆的話更多了!太犀利啦QQ最後老闆收了五十塊,當作補室內拖鞋的費用,真的是囧rz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這間店在大成街哪呢
因為我也有牛仔褲想補
不知道可否告訴我
謝謝

The Bninov 提到...

http://bninov.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2.html
我畫了一張圖,參考看看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