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新竹 老農家 越式河粉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80號

電話:03-6661998

這一家店似乎在新竹園區附近成名已久!至於時間,因為我太嫩而不可考,趁著最近吃喜歡吃南洋風味的餐點,趕快來品嚐一下這家越南餐廳的料理嚕!一進門會覺得這是一家有點沒有精神的店><非現代化的擺設跟有點不夠明亮的燈光,感覺有點灰色=.=#而這就是我的第一印象QQ

我們點了越式涼麵(65)、烤肉涼拌河粉(90)跟越式雞絲沙拉(50)三樣。原本應該是烤肉涼拌米粉,不過因為到的時間挺晚,已經過了正常的用餐時間,所以米粉賣光了,只好用河粉替代嚕。雖然說烤肉涼拌河粉在菜單上是屬於涼拌類,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有問說要吃熱的還是冷的,還真特別耶!

因為沒有帶著相機,所以就沒有真相,請容小弟我用說的啦。先來的越式涼麵份量不算小耶,經過攪拌之後,沒有濃郁的香味,吃起來麵條還OK,有Q勁,不會軟軟綿綿地,但是也沒有什麼味道。烤肉涼拌河粉就更傻眼,河粉上面就是鋪著烤肉,似乎沒有添加任何的調味料,所以只能靠著烤肉本身的鹹味,把沒有味道的河粉混著吃下去,不過這也不是個辦法阿!幸好還有點雞絲沙拉,把沙拉裡面的菜跟雞絲吃一吃,還有剩下來的「沙拉醬」,就把河粉丟到沙拉盤裡面,用這些剩下的醬汁,沾著河粉一起吃,才比較有味道些。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一般小吃店。
  • 價格:跟一般越式料理店差不多吧,感覺越式的小吃不便宜阿!
  • 菜色:普通吧,也許是越式的料理本身的特質是這樣吧,沒有可以聞到的香味,吃起來也超級清淡!!
  • 環境:有點舊舊的感覺。
  • 交通:騎車最好。
  • 結論:就覺得普通一般,跟以前在台中大坑附近吃過的越南小吃,不太一樣!下次在去吃朋友推薦的生熟牛肉嚕!!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有參加"桂冠旅遊王"的活動.
不知道可否請你幫忙投票.只要你有emailcash的帳號就可以投票.
投票也可以參加日本旅遊的抽獎.(每個帳號每天可投一票,增加中獎機率)
投票網址:http://mb.emailcash.com.tw/ez_vote.asp
我的編號是0025(Love..MaMa)
非常謝謝你的幫忙,以後若有需要我的幫忙,也請儘管留言給我喔.
最後,敬祝新年快樂^__^

p.s 百萬我剛剛也幫你投囉~祝你中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