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新年沒有新氣象

從1/1號之後,每天都很晚睡,因為都在忙著講電話。從去年一月之後,我的脾氣變的很糟糕,很容易動怒,整個2007我不知道發怒了幾次,大概比我以前生氣的次數還要多吧!去年六月之後,我發覺,我想法變了,很多時候,我的思考模式都不一樣了,所追求的,所堅持的一切都改變了!以前總是會很自豪自己修身養性,可以大度量的接受一切,同時冷眼旁觀人生。現在卻做不到了@@似乎自己被捲入了世俗的漩渦,跳脫不開也洗滌不清,深陷其中,變的很神經質,多疑,對人生社會感到悲觀,也開始喜歡嘮叨,講話沒有條理跟邏輯性,更糟的是,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心情隨時在起伏不定,無法定下來,這可是我的致命傷阿!!修養也越來越不夠了,常常動不動就想要跟別人比較,吵架鬥嘴就是一定要壓過別人,不要說是逞口舌之快,我覺得我現在嘴巴跟腦袋真的太賤,看不得別人好,一定要用嘴炮好好的砲轟對方,真慘阿!!不知道要等多少時候,我才能恢復成為我想要的我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