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 艾隆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
電話:02-25773967

           02-25793661

吃完了好友的喜酒,跟好友在麥當當吃了點小點心喝了杯咖啡,準備轉戰朋友家打牌時,我竟然餓了@@喜酒都吃到下午三點了,沒想到我在晚上六點的時候,肚子就又開始覺得需要點東西來消化了!恰好這時候就在艾隆附近的八德路上,於是乎,還不會餓的朋友救被我拉來這邊吃了。

說實話,一年前有來吃過一次,再跳過去就三四年之前的囉。不過我一開始看到價目表還是有小小嚇了一跳,那就是漲價了!!還漲挺多的耶!加量的最貴已經到達兩百塊了!好可怕阿!!乍看之下好像幾乎每一樣主食類的義大利麵,都超過了一百塊的大關>..<一般來說我吃義大利麵都會選擇一般的義大利肉醬麵或是蛤蜊義大利麵來當作我認為這家店好不好吃的依據,不然選一些比較濃的青醬或是白醬,我很怕不好吃又太濃,會整個嚥不下去,吃不完浪費錢。

磨菇了許久,我下定決心點了加量的蛤蜊義大利麵(150),付了錢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跟同學聊天了一下,麵就上來囉。看到盤子裡面的「蛤蜊」我實在有點傻眼!首先是這種蛤蜊似乎跟一般在意大麵店家吃到的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像是海瓜子=.=#。接著是「蛤蜊」煮的實在不是很佳,「蛤蜊」裡面的肉一點都不飽滿,感覺煮了有點過頭了,「蛤蜊」裡面的肉整個都縮得小小的囉!再來是「蛤蜊」的殼不太完整,會有缺陷出現,而且裡面有三個左右的「啞巴」。

義大利麵煮得挺Q的,只是我個人偏好稍微軟一點的麵條,不是那麼喜歡超Q超有彈性的感覺。醬汁的話,不會太濃稠,味道也不會太重,還蠻恰當的,只是我會覺得,整盤義大利麵缺乏一種好吃的香味,跟令人看了就會想要猛吃的一股衝動說>.< 

IMAGE_273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先到櫃臺點餐,然後付錢拿牌子,在去找個位子坐定,服務人員會幫你送餐來囉。
  • 價格:現在的價位,覺得有點小貴了,有點不像是以前那樣子平價又好吃的囉!
  • 菜色:普通啦,不過現在覺得CP下降了,如果不是離我家很近,我會比較想去吃古拉爵說,多花錢,但是好吃,又有好的環境囉!
  • 環境:比較像是小吃店。
  • 交通:附近應該算是不容易停車吧,離停車場有一段距離。
  • 結論:以前我都是吃肉醬麵,平均來說不錯吃。不過最近喜歡吃蛤蜊義大利麵,覺得看蛤蜊義大利麵裡面的蛤蜊,似乎可以看出功力:XD另外,以前也覺得,店家的玉米濃湯跟提拉米蘇不錯吃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