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台中 聯翔餅店 台中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3號

電話;04-22240789

                22240786

一直都知道聯翔很有名,也知道他的東西好吃,不過每次來台中,聯翔幾乎都沒有成為我會想要必買的店家。基本上我會最想要買的,應該是萬益的豆干、太陽堂的太陽餅跟日出的產品。不過今天家裡的大人下達了想吃牛軋糖的指令,基於尊重最高指導原則是無法違背的原則,所以就到了距離萬益比較近的聯翔買囉!

IMAGE_401

聯翔的東西,我會買的就是他的牛軋糖(店家稱之為杏仁牛奶鬆糖,因為他們說他們的牛軋糖是軟的不是硬的,所以要區別一下:XD),鳳梨酥(包含大餅),跟其他一些比較傳統的糕餅。

IMAGE_402

他們家的鳳梨酥已經出到了第三代,不過第三代的是裡面有包東西的,像是蛋黃,我不太喜歡。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一代或是第二代的鳳梨酥。第一代的是剛開始吃的時候,不會感到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吃了超過一半之後,挖挖挖~~~會覺得越吃越香,有股特別的幸福滋味出現,接著就會開始抱怨,怎麼鳳梨酥會這麼小塊阿!第二代的話,我反而覺得比較普通,雖然有加了水果進去,但是,卻很容易忽略了鳳梨酥應該有的焦點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