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台中 過年時節的舊市區

就在進去萬益食品之前,看了一下曾經經過了好多次的三民路,突然發現這邊過年跟沒有過年的差異好像不太大,當然是冷清了一些,有一些店家沒有開,但是好像也沒有變的更加熱鬧阿!

IMAGE_391

上一張圖是第二市場的另一邊,其實萬益食品就是在第二市場的旁邊而以囉,不過今天主要是想趁著晚餐前到市區來,採買一些喜歡吃的食物,帶回台北去,慢慢地回憶舊時的滋味跟回憶。

IMAGE_392

萬益對面的大黑松沒有開門,不過在更過去一些的美珍香有開唷!

IMAGE_396

少了一些小貨車上下貨的三民路,似乎整條街道都顯得很沒有活力,一點都沒有金鼠年的喜氣阿!

IMAGE_398

買完了豆干跟魚鬆,揮別了三民路來到了自由路,準備進攻聯翔食品:P剛好在十字路口看到了大埔鐵板燒。不過這一家電視24小時營業的喔,而且不論是店外的招牌或是店內的裝潢,都挺不錯的耶,有點像是走高級路線的:P跟新竹分店的風格差好多喔!!

IMAGE_399

照向舊的遠東百貨,好像遠東倒了之後,附近的商圈越來越沒落了!人潮少,環境也亂了說!

IMAGE_400

自由路跟三民路改成雙向之後,似乎也沒有帶動更多的商機,還是跟幾年前一樣,沒有更多的店家進駐,而且台中公園旁邊的麥當當也歇業了。好像是整個商圈都被轉移到新市政府一帶了,感覺那附近的商圈,更有活力有更多心血的注入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