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新竹 SOGO 地下樓 超市 好吃的 醋漬海鮮飯

常常在想要吃生魚片蓋飯的時候,我都會忍到接近八點的時候,才來新竹SOGO地下二樓超市裡面,看一下有沒有正在特價的生魚片蓋飯。不過,今天買完新的褲子之後,太陽也才正要準備下山而已,就不想那麼多啦,直接買了醋漬海鮮飯(150)回家吃囉!

KICX7130

先來看一下外盒!說真的店家真的是把醋漬海鮮飯包裝擺盤的很漂亮,一看就是會讓人動了想要瞬間整個吃光光的念頭!!

KICX7131

會想要買主要也是看上了裡面有很多種魚類組成的大總匯,我喜歡生魚片蓋飯裡面魚類都切成一塊一塊的,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子比較方便拌著飯一起,才能挾起飯的時候,能一次吃到魚肉跟飯囉!

KICX7132

這一次吃到的魚肉都是超級Q彈的啦,搭配著好吃的米飯,彈牙的魚肉跟米粒,增加了咀嚼時的樂趣,也多了美妙的甜味囉!

KICX7133

整個醋漬海鮮飯比較不好吃的就是蝦子@@薑絲不錯吃,可惜不能多要一些,嘿嘿。蛋絲的話,感覺有點少,好像裝飾用的,混入整個醋漬海鮮飯裡面之後,幾乎完全忘記了蛋絲的存在阿!!

比較可惜的是,醋漬海鮮飯沒有給生魚片蓋飯用的醬油,幸好,我很聰明把吃日式涼麵用的醬油從冰箱中拿出來,到了一些在醋漬海鮮飯裡面,然後攪拌一下。我的感覺啦,加了醬油之後,不論是魚或是米飯的味道都有加分的效果耶!雖然原本就沒有什麼魚腥味,但是加了少許醬油汁後,變的更有風味了,也更好吃囉!!呼,現在打完字,看到照片,我又餓了,真糟糕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