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星巴克 Starbucks 台中 崇德門市之再訪

初二一大早,忍不住西式餐點的誘惑,還有咖啡的引誘,還是很不爭氣的來星巴克報到了!雖然出門時有在猶豫要去星巴克還是麥當當喝咖啡呢?只是,當我把車停好的時候,已經是在星巴克的門口了=.=#不知道是初二大家已經準備衝回娘家,還是早上人比較少,很明顯的今天位置很多,而我每年會坐的位子也被坐走了。不過也恰好佔了好位子啦!!大家都知道的, 偶爾換換口味是很重要的!

KICX7217

今天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崇德門市店裡面的照片,希望不要被宰了QQ不過真的挺喜歡這邊的氣氛地,感覺不論坐在那邊(除了櫃臺附近)都可以感覺到人氣,有人走動聊天,但是卻又可以保有小小的孤獨感!

KICX7223

原本坐在這個位置,不過當旁邊的大沙發有人離開之後,就捨棄了這個可愛的位子囉!說真的,我很喜歡他們店裡面營造的氣氛,雖然外面很寒冷,不過坐在店裡面,喝著熱咖啡,享受溫馨的環境,不用搶錢、搶糧跟搶女人就覺得一整個舒服!

KICX7221

今天趁著人少的時候,給他拍了一下櫃臺。天花板的特殊造型,化解了天花板可能會很單調的疑慮,同時我也覺得創造出了更豐富的層次感!

KICX7224

最後也是不免俗的從室內照一下那苦樸的大門,我自己覺得從照片看起來,還真的挺有意境的阿!哈哈,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囉!

 

延伸閱讀:星巴克 Starbucks 台中 崇德門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